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特別版的新角色!來自「聖火降魔錄-風花雪月」的「貝雷特」「貝雷絲」   寶可夢×東京香蕉!?日本全國的7-11與東京車站即將大量發生!   《Demon’s Souls》最新遊戲畫面公開,一窺頭目戰等精彩場景   《泡泡糖忍戰》首次遊戲內聯名!那位音速小子來了!   線上聚會背景圖片!SEGA推出免費「人中之龍」街景背景圖!   《Returnal》將於2021年3月19日登陸PS5   SNK「MVSX HOME ARCADE」底座確定在日本發售!數量稀少要買要快!   眼鏡史萊姆出現了!《勇者鬥惡龍X Online》與日本眼鏡品牌《Zoff》合作!推出史萊姆造型眼鏡! 

四月份 YouTube 十大分享廣告影片

現在企業廣告已經從過去的紙本、廣播、電視,移轉了很大一部份到網路上,而全球最大的影片分享網站 YouTube 無疑是企業廣告最好的播放平台;而且現在 YouTube 和各大社群網站的整合度愈來愈高,藉由社群傳播的力量,能讓廣告觸及到更多的閱聽眾。像是今年 4 月分享數最高的廣告,Turner Network Television(TNT)<Dramatic Surprise> 在 4 月 11 日推出,在短短 19 天的時間內,點閱數就達到了 3,000 萬,可見其傳播速度之快。

從這前十名的影片來看,多半是主打趣味性,趣味度夠高的影片,網友才較願意和社群分享;像是很可愛的小男童跳舞 Studie43 <2 year old dancing the jive>,另外類似之前 Angry Bird 在巴塞隆納舉辦的實體 Angry Bird 遊戲這類型的結合實境活動的趣味廣告,如 Turner Network Television(TNT)<Dramatic Surprise>和 Tipp-Ex <Hunter and bear’s 2012 birthday party>也很受到觀迎。

而前十名中的 Tipp-Ex <Hunter and bear’s 2012 birthday party>是一支互動性很高的廣告,有選項可以讓網友選擇,將遊戲性帶入廣告中,很值得一玩。

一起來看看這分享排名前十的廣告吧!

 

 

 

 

 

 

 

(資料來源:Mashable;圖片來源:cheesepuff, CC Licensed)

轉載網站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