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曲、PS5版、cosplay!《萊莎的鍊金工房2 ~失落傳說與秘密妖精~》最新情報大公開!   《Demon’s Souls》角色建立功能和拍攝模式全面曝光   小型光學遊戲滑鼠Razer DeathAdder V2 Mini發表   左右對稱、有線/無線雙對應、可客製化高性能電競滑鼠 ASUS「ROG Pugio II」   惡靈古堡系列最新作「BIOHAZARD VILLAGE」!確定於2021年PS5、Xbox SX、Steam三平台發售!   PlayStation 5線上發表會敲定於6月12日舉辦   生存恐怖遊戲Pacify推出了免費的大型更新!   「魔物獵人」的手遊新作「Monster Hunter Riders」登場! 

Android 4.0平板電腦將成第三季度主力機型

北京時間5月5日凌晨消息,台灣業界消息稱,Android 4.0平板電腦將成為第三季度平板電腦市場的統治性產品,因為大多數品牌商在第四季度前都不急於推出Windows 8(以下簡稱“Win8”)機型。由於要花費一定時間來測試相關Win8產品,再加上目前平板電腦需求平平,大多數品牌商認為現在沒必要急於發布Win8平板電腦。市場原本預計微軟將在第二季度正式發布Win8系統,這將使得品牌商在6月至7月向終端市場發布相關產品。最終結果導致品牌商將發布Android 4.0平板電腦來迎接下半年的搶購季。消息稱,微軟近期宣布向巴諾的Nook電子書業務注資3億美元,這引起了平板電腦廠商對微軟在內容應用策略上的擔憂。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