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UILTY GEAR -STRIVE-」初心者指導影片依序公開!首發影片主角是MILLIA!   收錄14部食鬼名作的PAC-MAN MUSEUM+ 2022年發售!   今天日開始『激戰任務2』的「3週年大感謝祭」!「ν鋼彈」和「沙薩比」終於參戰!!   將於6月10日發售的『NINJA GAIDEN: Master Collection』現已開放預約! 內含數位版畫冊與原聲帶音樂的數位豪華版同時登場!   「瓦干達之戰」中黑豹服裝背後的靈感   絆愛聯名Fall Guys!還有合作大賽!   「咒術迴戰 咒靈遊行」預定2022年發佈!現在開放登記中!   九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Overcooked: All You Can Eat!》《Hitman 2》、《Predator: Hunting Grounds》 

SWETZ:音樂產品和更多

商業

SWETZ的公司已經發展了十多年,除了音頻產品外,他們亦從事智能穿載,智能聲學和不竹的移動配件產品,一路優化產品,滿足市場需要。

對於耳機或者入耳式音步頻產品,他們有一套自己的看法,如多變的設計,和撞色風格,多彩多變的外觀更能滿足世界各地不同地區民眾的喜好,行銷到多地域。

快充產品亦是他們另一主打,除了有超過100W輸出的高輸出產品線外,亦在外觀上下功夫,製造出個性化的產品。

公司名稱:

SHENZHEN SWETZ SOUND TECHNOLOGY CO. LIMITED

所屬展會:環球資源移動電子展

攤位:3D02

更多活動內容,請參看TechApple.com和環球資源的合作專區:2023 香港環球資源四月香港展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