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 Guys》第2賽季為線上競技場帶來全新回合和中世紀亂鬥   原定於6/5日公開的PlayStation 5發表會將延期   《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於10月2日登陸 PS4!快來一睹新內容   玩上千遍也不厭倦「寶可夢不可思議的迷宮 救難隊 DX」介紹影片&CM大公開!   日本CAPCOM因新型冠狀病毒影響開始在家工作   刺客教條最新作《刺客教條:維京紀元》全球首發電影式預告   Logitech G史上最輕量無線電競滑鼠PRO X SUPERLIGHT 發售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下次更新將在9月30日!讓我們來準備萬聖節吧! 

Microsoft 的自家社交網絡 SOCL 推出囉!

老實說,桌面電腦系統及文書軟件,當然是 Microsoft 的天下。不過,數到智能手機及社交網絡,Microsoft 一直表現出有心無力的樣子。早前,我們報導過 Microsoft 正在開發名為 Tulalip 的社交網絡,今天 SOCL 終於正式開放囉!

簡單來說,SOCL 與目前其他的社交網絡分別不大。SOCL 是面向學生的一個社交網絡平台,目前允許用戶透過 Facebook 又或者 Windows Live 帳戶進行登入。SOCL 提供的功能不多,用戶可以向 Follower 分享文字狀態、圖片、連結及影片等等。

SOCL 官方網址:
http://www.so.cl/

轉載網站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