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熱血硬派》系列35週年紀念新企劃啟動!   日本最大汽車連鎖百貨AUTOBACS將進駐電競設施!「AUTOBACS REDEE Emotorsports Stadium」於4月16日隆重開幕!   食記!用現在熱門話題中的「電競香菇」進行料理&試吃!不只風味十足肉還很厚實!   靈感來自JRPG的廣闊MMO《Zenith》即將登陸PS VR   《Days Gone》現於PC推出   日本知名Cosplayer紫花菫於「Tales of」系列官方頻道參加演出!   包含電競直播主 Cosplayer事務所PP Enterprise新人發掘計劃!   70%OFF!DOA6「生死格鬥6」於Steam進行折扣販售中!至2月15日(一)為止! 

靠著社群網站,她從美東玩到美西沒花半毛錢

商業
對很多專業背包客來說,搭車旅行很省錢很有意思,還能多認識很多朋友。可是真正做到一分錢不花完成一次長途旅行,似乎還不怎麼現實。 Lindsay Rule是賓州大學的建築專業的學生,同時她還是Architizer的博客作者。最近Architizer和Audi舉辦了Urban Future Initiative活動,這個活動的主題是體驗交通流動性,建築和城市發展。 Lindsay在這個活動中被指派了這樣一個瘋狂而艱鉅的任務:
用兩週的時間從Boston旅行到San Francisco,不花一分錢(她只有100美元應急款)。
Fastcompany的記者是在Lindsay此次旅行的終點San Francisco市區與她相遇的。旅行了14天的Lindsay看起來仍然活力十足。不過更讓記者感到驚奇的是,她的整個旅行幾乎一分錢都沒花,她是怎麼做到的呢? 事實上有很多服務可以幫她完成這個免費旅行,比如Facebook,Craiglist,Ridejoy及CouchSurfing(為旅行者提供免費借宿)等。 Lindsay從Boston出發之後,她有點迷茫,不知道怎麼辦才好,而且沒有Wifi,怎麼安排行程呢?於是她動用了一點應急的錢買了張便宜的車票來到了紐約,因為這裡有Wifi和充電插座。 然後Lindsay搭了個在Craiglist上認識的攝影師的便車來到了Chicago。之所以第一站選擇Chicago是因為她在Facebook上找到了一個可以在Chicogo提供住處的朋友。很快Lindsay在Craiglist上發現有個女士願意贈送一張從Chicago去Wisconsin州Madison的票,她去領取這張票去了Wisconsin;後來,她又找到了一個願意提供免費住處的熱心人的家借宿,那個人後來還開車帶她到了Minneapolis。 Lindsay的旅行就是一直這樣進行的:完全沒計劃,完全依賴於陌生人的愛心。這次瘋狂的旅行讓她非常驚訝,她自己都沒想到她真的能做得到。 毫無疑問,這是個利用網路服務完成的一次有代表性的旅行。透過這個事例我們可以清楚發現這些服務已經改變了我們的生活方式,讓很多不可能變為可能,讓我們能更好的利用身邊的資源,讓我們發現更多新奇有趣的玩法。 怎麼樣,你心動了嗎?也許這就是我們未來的旅行,充滿樂趣,與錢無關。 (資料來源:fastcoexist轉載網站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