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系列首款團隊策略對戰遊戲「Pokémon UNITE」大公開!   水中戰場在『機動戰士鋼彈 激戰任務2』登場   FIA認證的《Gran Turismo Championships》2020年地區決賽將於11月22日展開   Nifty Games 宣布 Peter Moore 加入董事局   梅原選手電競團隊「Team Beast」和鬥魚營運「Mildom」簽約   DualSense無線控制器如何讓你身歷其境,置身在《Overcooked! All You Can Eat》的烹飪混亂中!   PlayStation獨立遊戲:必關注六大即將推出遊戲   深入了解《Godfall》的戰鬥技巧,準備開戰! 

電子墨水智能手錶Pebble將於1月23日上市

採用電子墨水技術的Pebble智能手錶在KickStarter募得1000多萬美元,它將於1月23日上市。85000名預定者6-8週內將收到貨。該手錶售價150美元,兼容iOS和Android,使用藍牙在手機和電話之間傳送數據,還有指南針和光感裝置。

來源:AllThingsD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