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終於迎來最終戰!明星大亂鬥SP「2021 線上挑戰」第5戰 12月11日(六)登場!   《Oddworld: Soulstorm》——結局多種,還能提高Quarmic分數   伊織萌代言!適合現代家居的電競椅Bauhutte「Gaming Sofa Chair G-350」在香港有售   「矢琶羽」&「朱紗丸」參戰決定!「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免費更新第2彈情報公開!   《Grid Legends》曝光:成為熱門賽車遊戲中的傳奇   《Ratchet & Clank》在PlayStation的進化歷程   日本國內第二間任天堂官方商店「Nintendo OSAKA」決定開幕!   『超級炸彈人R線上遊戲』5月27日開放下載!「老蛇炸彈人」將在商店中登場! 

小米 Note 3 也將發佈!放大版小米 6 雙鏡頭加持!

商業

小米將會在 9 月 11 日舉行新品發佈會,官方除了在當日發佈小米 MIX 2 外,剛剛雷軍也公佈會在同日公佈小米 Note 3。小米 Note 3 外形就似是放大版的小米 6,並且會由吳亦凡代言。

小米 Note 3 的口號是「大號版的小米 6,自拍美,拍人更美」,另外由於擔心小米 Note 3 與小米 MIX 2 的定位重叠,官方將會把小米 Note 3 由旗艦機改為中高階的手機,硬件規格將會採用 5.46 吋 1080p 屏幕、Snapdragon 660 處理器、6GB RAM、16MP 前置鏡頭、12MP 廣角長焦隻鏡頭等,定價可能也在人民幣 1999 元至 2499 元之間。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小米 Note 3 也將發佈!放大版小米 6 雙鏡頭加持!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smartphones/mi-note-3-to-be-announced-soon/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