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泡泡龍3D:Vacation Odyssey》於今年稍後為PS VR、PS4和PS5帶來次元提升的泡泡爆破體驗   深入一探《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的輔助功能   《Cuphead》的《The Delicious Last Course》DLC將於2022年6月30日登陸PS4   果然電車GO還是要有主控台!睽違14年的「電車GO!!專用主控台控制器for Nintendo Switch」發售確定!   介紹PlayStation的新一代VR   大阪住宿型「電競房」在「京阪淀屋橋飯店」!   Team ASOBI熱情獻上:教你畫Astro!   PlayStation與Firewalk Studios宣布兩者的發行合作關係,攜手共創新原創多人遊戲IP 

上門接種 長者輕鬆

商業

接種新冠疫苗既可減少感染機會,也令患者較少出現重症情況,不過長者和行動不便人士往往較難自行前往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疫苗,政府因此推出全港疫苗到戶接種服務,為他們排難解憂。

 

未曾接種疫苗的70歲或以上長者,以及因病患或殘疾而行動不便的人士,均可申請有關服務。

 

透過該計劃接種疫苗的徐伯伯大讚服務惠及大眾,指自己曾經中風致行動不便,未能遠行,即使早已有意接種疫苗,也遲遲未能實行。他獲政府安排上門接種後感十分高興,更呼籲未曾接種的朋友盡快申請服務。

 

負責有關服務的醫療機構表示,需要上門接種疫苗的長者,許多都有長期病患,到戶接種可更了解他們日常用藥與病歷等情況。而為確保接種順利,負責接種的均為註冊護士,持有急救證書,並有接種新冠疫苗的經驗。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