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ntendo Switch平台新作《牧場物語橄欖鎮與希望的大地》 x NSEW K11 Musea 宣傳活動   從新作到続篇!「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發表內容統整!   《GTAV》和《GTA 線上模式》將於 2022 年 3 月登陸 PS5   「矢琶羽」&「朱紗丸」參戰決定!「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免費更新第2彈情報公開!   加入我們尋找彩蛋   超人氣戰術FPS《VALORANT》手遊版確定推出!   『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的追加下載內容「人中之龍」系列合作包登場!   PlayStation官方將播出線上直播節目「State of Play」,並帶來PS5的遊戲情報! 

【圖表解析】Galaxy Tab A8:滿足全方位需求的強勁效能

科技

三星Galaxy Tab A8全面優化,滿足消費者娛樂、串流影音及線上學習的需求,讓用戶輕鬆駕馭生活大小事。

 

Galaxy Tab A8搭載令人驚豔的10.5吋超大螢幕與極窄邊框,並承襲Tab S系列的經典設計,強化用戶的各種使用體驗。此外,Galaxy Tab A8提供用戶沉浸式的視覺體驗,搭配四聲道Dolby Atmos® 杜比全景聲環繞音效,及效能加倍的多重視窗(Multi-Active Window)功能,是視訊通話等功能的絕佳助手。

 

Galaxy Tab A8亦內建Samsung Kids功能,提供互動式教育內容與便利的家長監護功能,不論在家或外出,皆能為孩童打造安心有趣的學習環境。

 

Galaxy Tab A8符合因人而異的生活型態與預算,讓您享受愉悅的便攜裝置體驗。詳情請參閱下列圖表解析。

 

Samsung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