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睹為快:PlayStation 5次世代使用者體驗   任天堂明星大亂鬥SP「拉麵少女MIN MIN的操作方法」介紹!   PS5新語音聊天功能詳細解說   日本養樂多推出官方瀏覽器遊戲「やばいぜ。タフマン 〜疲れた子はいねがー!!〜」!   《黑色行動冷戰》及《現代戰域》第一季即日起推出   FF7 remake電視廣告先行公開!   《Returnal》將於2021年3月19日登陸PS5   Razer vs. SHARP!真正的遊戲口罩是那款?口罩使用感大對決! 

安卓版 Vine 新增捕捉插件、攝像頭工具和 Revine 功能

今天,Twitter 更新了其短視頻分享應用 Vine 安卓客戶端,新版產品囊括了 iOS 版幾乎所有的精華特性,包括全新攝像頭工具、Revine 功能和頻道等服務均已涵蓋。

上週,Vine 曾對其 iOS 客戶端進行了大幅更新;而僅在一周後,安卓版就獲得了同樣的優化。以下為安卓版 Vine 更新後功能或服務的具體描述:

 

轉載來源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