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超級炸彈人 R ONLINE》正式上線!與Fall Guys的合作突擊展開!   hololive與日本全家第3彈合作企劃!「#ホロマート キャンペーンvol.3 5月5期生“May” you be happy」於5月11日開跑!   不擇手段地將業務臻至完美!「Good Job!」於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登場!   PONOS推出新手遊《本当の幸せ》日本上線!冥想翱翔空中的奇妙動作遊戲!   聯邦地方法院承認Epic Games控訴 蘋果要更改App store條款   深入一窺《Stray》充滿未來感的神祕世界   你快死吧!「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蟲柱「胡蝶忍」確定參戰!   東奧2020開幕式選手入場曲是電玩音樂!《FINAL FANTASY》《魔物獵人》等多款日本代表遊戲主題曲出場! 

FF7 remake電視廣告先行公開!

電競・遊戲
FF7 remake電視廣告先行公開!

FF7 remake在本日公開了在3月20日播放的電視廣告。

當中分為街頭篇和戰鬥篇。
加上已公開的出生前傳統篇、所有的回憶篇、終於4月10日篇,現能觀看共五個電視廣告。

在3月20日公開

廣告會由3月20日起在東京、大阪、名古屋、札幌、福岡地區播種。

街頭篇

戰鬥篇

如有興趣的話可在FINAL FANTASY VII REMAKE官方網站看到所有電視廣告。

© 1997, 2020 SQUARE ENIX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CHARACTER DESIGN: TETSUYA NOMURA/ROBERTO FERRARI
LOGO ILLUSTRATION: © 1997 YOSHITAKA AMANO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