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F.I.S.T. 暗影火炬城》:9大遊戲攻略助你在火炬城探索通關   Acer發表搭載了可發出1670萬色獨家冷卻風扇「Predator Orion 3000」的全新桌上型電腦。   PS5 四月更新推出新的儲存空間選項和社交功能   「KOF XV」新角色預告片「KUKRI(庫克里)」公開!   《原神》榮獲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 日本及亞洲地區大獎!   「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發售日確定!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推出秋夏季節活動!一起在島上放煙花吧!   大人氣的Bauhutte電競椅進化!2種不同質料的「Gaming Sofa Chair 2」登場! 

「Fight of Steel: Infinity Warrior」最新影片公開!公開測試参加者募集中!

電競・遊戲
「Fight of Steel: Infinity Warrior」最新影片公開!公開測試参加者募集中!

台灣遊戲工作室Digital Crafter的「Fight of」釋出了系列最新作「Fight of Steel: Infinity Warrior」的最新影片!

【#是真的】台灣數位卡夫特最新作《鋼鐵之鬪》X《動物之鬪》合作確定!

包含遊戲系統介紹的最新影片!

最新的影片中介紹了遊戲內的系統。
透過更換不同的零件,可對鋼鐵戰士進行改造,從而改變角色的基本動作和技能。
而遊戲的一大特色是能夠以非常簡單的操作使出強力的必殺技。
其中更新增了名為「EX特殊技」和「OVERDRIVE」等系統。遊戲的全貌似乎開始逐漸成型。

アルテミス
アルテミス

進行公開測試

「Fight of Steel」將於2022年4月27日~2022年5月4日舉行為期一星期的公開測試。

現在正進行参加者招募、可到申請填寫Digital Crafter的問卷來進行報名

「Fight of Steel」的遊戲詳細情報可到Steam查看!

© Digital Crafter. All rights reserved.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