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在今天獲得內含新遊戲 + 的《漫威鋼鐵人VR》免費修補程式更新   SteelSeries 推出全新 Rival 3 Wireless 無線電競滑鼠   任天堂明星大亂鬥SP「拉麵少女MIN MIN的操作方法」介紹!   「Indie World 2020.12.16」公開!發表內容在這裡!   《Rocket League》即日起基本遊玩免費!   《Fall Guys》第2賽季為線上競技場帶來全新回合和中世紀亂鬥   「第2屆 大亂鬥SP 線上挑戰 決賽」直播決定!   視野與你:可調整的視野如何影響PS5版《天命2》的遊戲體驗 

蘋果聘請不少新人加入智能手錶項目,iWatch 可能明年面世

 

FT 報導,蘋果近期聘請不少新人加入其智能手錶項目,有數十上百名員工在做 iWatch 項目。蘋果有很多做到一半就進度停滯的項目,近期的舉動至少能夠說明它沒有叫停或拖延 iWatch 項目的打算。不過 iWatch 想要開始上架零售,至少也要等到明年第二季度了。之前有傳言 iWatch 將於今年年內面世。

智能手錶市場看上去前景不錯但也將面臨激烈競爭。Pebble 的電子墨水屏智能手錶預訂近 20 萬台,產能限制了其銷量。Google、Samsung 等 IT 巨頭都傳言在研發智能手錶。Sony 已有智能手錶上市,而且已經從底層開源,受到開發者們的歡迎。

 

 

轉載來源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