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在台灣推出SHARP AQUOS zero2!同時宣布贊助ahq e-Sports Club 電競團隊   《Sniper Elite VR》系列跨入虛擬現實領域的七大關鍵   曾為《生化危機》系列製作宣傳片,影像制作人星野有紀離開Capcom   富士Film instax x 鬼滅之刃即影即有相機   鬼滅之刃聲優 梶裕貴和安元洋貴一同直播eFootball!「#カジダム 第五次放送」錄影公開!   日本TechnoBlood將舉辦30vs30vs30的PUBG大賽「TechnoBlood 活動比賽」。開始接受報名。   天才「美少女」鍊金術師「卡莉歐斯托蘿」參戰《碧藍幻想Versus》!   魔物獵人RISE、魔物獵人STORIES2情報來了!「MONSTER HUNTER Direct 2020.9.17」發表! 

Google 推出 Windows 版 Chrome App Launcher

今天,Google 面向 Windows 用戶推出了 Chrome App Launcher,以方便用戶即時訪問其基於 Web 的各項服務,例如 Chrome 瀏覽器、Gmail、Google Drive 和 Chrome 應用商店等。

本質上講,Chrome App Launcher 就是 Chrome 瀏覽器登陸頁的快捷方式,允許用戶快捷訪問和使用插件和其他應用等。早期,它只是 Google 為 Chrome OS 打造的一項服務,用於推進自家服務的發展,同時復制一些任務欄中已經存在的功能。

此外,Google 可能還在為 OS X 和Linux 用戶打造 App Launcher 服務,但發布日期暫不清楚。

 

 

轉載來源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