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漫威星際異攻隊》服裝包羅萬象,新穎和經典齊備   「PSO2 New Genesis」推出首個大型更新!開放新地域和解放Lv.35的上限!   《GTA III》20 週年:PlayStation Studios 和其他頂尖開發團隊的共同回憶   像素版重製系列「最終幻想V」決定於11月11日發售!   特別訪談《尼爾:人工生命》的作曲家岡部啓一先生,暢談新舊版《人工生命》的樂曲製作祕辛!   「新‧美麗新世界」公開全新內容以及發售情報!   《戰地風雲2042》於10月22日登陸PS4和PS5:首輪詳情   「Riot Games Store Japan」開店決定!「英雄聯盟」及「特戰英豪」官方周邊商品可以在日本國內購買! 

騰訊雲與安全寶合作CDN市場3BT格式成型

商業

在騰訊雲主頁、安全寶主頁已經在banner上赫然的寫到:安全寶與騰訊云成為戰略合作夥伴,自此,騰訊與安全寶、百度與加速樂360自建的網站衛士,這也意味著免費CDN市場已經三足鼎立。

749

不過目前騰訊雲還在內測,只針對企業用戶申請,普通用戶沒資格內測。雲服務是今年各個互聯網巨頭爭奪的一塊領地,先是Google Drive,後有阿里雲、百度雲、騰訊雲,這些看似和中小站長沒什麼關係,但大家使用的雲主機就是雲服務其中一項功能。

儘管360沒有類似雲服務,但它已經和國內多家知名IDC成為戰略合作夥伴,有些IDC與360合作後,站長購買的虛擬主機會默認啟用360的CDN。正因如此,360的免費CDN是目前網站使用量最大的。

在互聯網源頭,巨頭都在圈地佈局,CDN就是最重要的一塊,在這樣的大環境下,騰訊與安全寶合作是必然,之前安全寶的騰訊收購的DNSpod合作就是例子。

 

轉載來源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