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本田翼擔任遊戲總指揮!6個月限定遊戲《にょろっこ》正式發表!   《Bloodhunt》將在 2021 年於 PlayStation 5 推出   由VTuber「せんのいのり」擔任活動大使的日本仙台「仙台ゲームフェス」電競娛樂活動舉辦確定!   即滿1週年 《泡泡糖忍戰》紀念活動開跑!第6賽季同時開跑!   新《Resident Evil Village》體驗版於4月18日登上PS4和PS5   多多自走棋S13賽季海洋之旅 7月22日揭開神秘面紗   VTuber團體合作企画 彩虹社x東急手創館澀谷店商品先行販賣 10月18日開始!   獎金總額1,000萬日幣!由專業6團體進行電競比賽「決勝時刻 專業對抗戰」正式開打! 

TechOrange 今日非看不可 TOP 5

商業

吃橘子囉!文章輕薄短小,吸收科技新知沒負擔,一起來看看今天在 TechOrange 上最受讀者們歡迎的 TOP5 文章吧!

離職率高的公司,向心力也不會太好。

高階主管、明星員工的離開多少會造成公司一些動盪、不安。所以,這時候老闆出來安撫軍心,把傷害減少到最小,並了解員工的心理對經營來說至關重要。

可別讓好員工一個個地離開了~

不論是賣衣服、賣鞋子、賣肥皂、賣手工藝品,都可以試著去網路上開店,把全世界都當成你的客人,24 小時永不打烊。

聽起來很輕鬆?但在創業路上,沒有什麼是輕鬆的。線上設計師泳裝商店「The Orchid Boutique」的創辦人要分享她用多年時間換得的網路開店技巧,聽起來很不簡單,很中肯。

附帶一提,The Orchid Boutique 在短短 5 年內就衝到 200 萬美元營收,會員遍布 150 個國家,可以說是網路商店的佼佼者吧?噢,對了,裡頭的泳裝美翻了!

很多電子設備在飛機上是被禁止的,因為怕它們的訊號會干擾飛機。但在飛機上很無聊耶,連電子書都不能看嗎?

美國聯邦航空總署研究發現,「電子設備的電磁波確實會影響『未經保護的老舊設備』,新式儀表板則沒有此類問題。」

也因此,它們正研擬開放部分電子設備,很可能下個月就會生效!Hurray!

微軟股東希望 Bill Gates 退下董事長席位,但不是因為他不做事,他們認為,Gates 股份明明很少,卻對公司決策有很大的影響力,恐成為公司發展的阻礙!

不過,CEO Steve Ballmer 一年內要下台,如果連 Gates 都要走,微軟禁得起這番動盪嗎?

矽谷有一個迷思:科技創業是年輕人的天下。真的嗎?

的確許多英雄出少年的傳奇故事,像是 Mark Zuckerberg ; 但也有 Reid Hoffman 36 歲才創辦 LinkedIn 的例子。我認為「年輕」絕不是成功創業的先決條件,年紀也不是失敗的原因。

「成熟的創業家」才是成功與否的關鍵。大家覺得呢?

Source: techorange.com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