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滑鼠誕生!Topre的「REALFORCE MOUSE」發售決定!   玩上千遍也不厭倦「寶可夢不可思議的迷宮 救難隊 DX」介紹影片&CM大公開!   想被這樣的吸血鬼吸血阿…!DOAXVV的萬聖節新穿搭「ブラッディ・キッス」登場!   日本遊戲大廠 萬代南夢宮 發表最新作「SCARLET NEXUS」將在PS4和PS5上發售   「Dutch ‘87」進駐 《Predator: Hunting Grounds》   STREET FIGHTER V線上大賽CAPCOM Pro Tour Online 2020 開幕戰直播時間發表了!   全新PlayStation App經重新設計,為您強化PS4和PS5上的遊玩體驗   比卡超ASMR也太可愛了吧!Pokemon官方YouTube頻道公開了「おへやにピカチュウ Pikachu by the Patio」! 

Apple 推出 iOS 7.1 beta 1 囉!IPSW 固件可在開發者中心下載!

iOS 7 正式推出至今才第二月的時間,但似乎 Apple 仍然認為 iOS 7 有不少優化的空間,故此加緊推出新的更新。今天,Apple 正式向開發者推出了 iOS 7.1 beta 1,當中包括了大量的問題修正及再進行系統優化。

(…)閱讀全文Apple 推出 iOS 7.1 beta 1 囉!IPSW 固件可在開發者中心下載! (321 words)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Apple, iOS, ios 7, ios 7.1, ios 7.1 beta, ios 7.1 beta 1, iPad, iPhone, ipsw

Source: techorz.com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