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原神》將於4月28日登陸PS5,開啟次世代開放世界體驗   【開箱文】具備紫外線殺菌功能的可攜式吸塵器 RAYCOP GO!   傘大又厚實的香菇…!「電競香菇」靜岡縣產的菌種香菇開始販售!   目標日行1萬步!《Pikmin Bloom》第2屆社群日即將開走!   虛擬海灘祭!遊戲音訊製作公司AZSTOKE於8月14日(六)舉辦由兩位正妹DJ主持的新形態派對!   冬天就玩喪屍遊戲!Back 4 Blood的期間限定內容以及遊戲平衡調整等等的更新內容正在免費發布!   《GTA III》20 週年:PlayStation Studios 和其他頂尖開發團隊的共同回憶   完整再現肉感大腿…!萊莎2與DOAXVV聯動!「ライザコーデガチャ・2021」活動開跑!! 

小米移動電源內部四顆 18650 電池實機拆解圖!

商業
xiaomi-dianyuan (2)

早前小米發佈了小米移動電源,有不少人都驚訝小米如何將 10,400 的外置電源售價控制在 69 元。其實,事實上有很多人早已經由電池容量及外形猜出小米移動電源使用的是四節 18650 的電池。18650 的電池一直被人指危險,但小米則表示使用的是 LG 或者三星的電芯,並且已投保 50 萬元的中國人保。


(...)閱讀全文小米移動電源內部四顆 18650 電池實機拆解圖! (4 words)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external battery, xiaomi, xiaomi dianyuan, 小米, 小米移動電源, 移動電源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