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oker Chase」x 「彩虹社」合作節目將於9月14日日本時間下午覺時直播!   出乎意料之外的角色!「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鱗瀧左近次確定參戰!   HP將以4.25億美元收購電競品牌「HyperX」!金士頓DRAM與SSD產品線將不受影響。   《The Persistence Enhanced》6月11日登陸PS5,支援視覺和效能強化   五大提示助你在《巴蘭的異想奇境》找到方向   失落的龍絆2.5周年紀念!納姆頻道公布眾多活動情報!   動人的《Kena: Bridge of Spirits》預告片揭露新遊戲畫面與故事細節   Nintendo TOKYO & 快閃店先行推出!「任天堂控制器按鍵」扭蛋登場! 

想認識金龜婿、富家女?影音交友平台 WonderLoop,號稱會員都是富二代

商業

上傳俊俏美麗的照片交友已經落伍了,現在上傳影片才是王道,就像電影《金法尤物》的女主角為了進入哈佛法律系就讀,精心拍攝影片推銷自己一樣。而如今隨著智慧手機蓬勃發展,自拍影片更加容易。

  • 第一個影音社群 WonderLoop,主打年輕富豪交友、找合作夥伴的社群網路

WonderLoop 是全球第一個影音社群網路,10 月底才正式推出,希望顛覆民眾的交友方式,藉著類似現實生活的第一印象,幫你認識新朋友、事業夥伴或潛在客戶。

除了以影音交友,WonderLoop 的另一項特色是,許多會員是年輕富豪,媲美富二代的 Instagram

30 歲的挪威創辦人 Hanna Aase 說:「在社群媒體中看不到年輕富豪,因為他們都在 WonderLoop。」。

WonderLoop 以僅限邀請的模式運作,目前只開放 iOS 用戶使用。接獲邀請的會員可上傳 20 秒的自我介紹影片,個人檔案包含名字、地理位置與顯示個人興趣的各式標籤。不過,遊戲規則是先上傳影片才能觀看別人的檔案,這樣才有誠意,但可以隨時變換影片。

用戶可以依地理位置或個人興趣,搜尋志同道合的朋友,也可以傳送訊息給對方、把對方加到我的最愛,或介紹給其他用戶。這種運作方式和交友平台 Tinder 有點像,但不限於戀愛對象,也可以是事業夥伴或客戶。

WonderLoop 已有不少成功交友案例。24 歲的杜拜民間投資人 Saad Umerani 靠著這個應用程式認識了倫敦藝術投資人 Yulia Kravtsova, 兩人成了商業夥伴。

WonderLoop 有意顛覆昔日的交友模式,或許真能幫注重隱私的年輕富豪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Hanna Aase 說,花幾秒鐘觀賞影片,更能清楚了解別人,尋找自己想認識的朋友,不會浪費時間。WonderLoop 掌握先機,率先在影音社群媒體中卡位,能否帶動風潮值得關注。

  • 影片更能幫助「認識真實的你」,WonderLoop 創辦人:很多年輕人投資我

自行籌資的 Hanna Aase 認為,影片介紹立即見效,就像與人實際相處一樣透明,她自認在科技圈外建立社群相當重要, WonderLoop 屬於想認識真實的你的人。她透露,為 WonderLoop 注資的投資人有幾位年輕到讓人不敢置信,甚至還沒到法定自主年齡。

曾任社群媒體顧問的 Hanna Aase 自認眼光精準,對這個交友應用程式深具信心。

她 14 歲時家人車禍喪生,留下她孤單一人,每次收看歐普拉脫口秀,才有與世界聯繫的感覺。青少年時期的它,就萌生打造 WonderLoop 的念頭,希望能認識類似遭遇的朋友。(這麼說來,她似乎年紀輕輕就繼承家族遺產,所以頗能了解富二代與年輕富豪的交友困擾?)

Hanna Aase 為了 WonderLoop 投入畢生積蓄,每分每秒都花在經營這個事業。她說自己還是孤家寡人,極少出門,也沒什麼約會,但已從 WonderLoop 結識數千名朋友。看來,Hanna Aase 得先把自己推銷出去,才能當個最佳代言人。

最新消息是,科技媒體《TechCrunch》共同創辦人 Mike Butcher 也加入了 WonderLoop。

趕快梳妝打扮,準備好台詞,在鏡子前練習自我介紹吧,然後錄成影片上傳,或許真能促成一段良緣,或幫你拓展人脈。

(資料來源:USATODAYMashableWonderLoop;圖片截自:WonderLoop 官方網站

Source: techorange.com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