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 VR亮點」挾精采更新回歸   《零 ~濡鴉之巫女~》重製版登場!官網、PV&初回特典情報公開!   《貓咪大戰爭》Q周年紀念活動第1彈11月15日開始!   HP將以4.25億美元收購電競品牌「HyperX」!金士頓DRAM與SSD產品線將不受影響。   日本2022年畢業生的「人氣就業企業排行」大公開!遊戲業界的第1名果然是…!   《小小夢魘2》強化版即日起登陸PS5   「Among Us」官方商品第2彈發售!毛公仔以及眾多商品登場!   hololive的元宇宙虛擬世界!沙盒類遊戲「Holo Earth」最新情報公開! 

面試奇聞(二):飛禽大咬

商業

阿恆就讀本地大學電腦系,今年剛剛畢業。由於他Final Year Project選擇了寫iPhone和Android App,所以畢業後便順理成章進入一間電腦顧問公司負責編寫iOS及Android程式。

可能因為新入行,他任職的公司沒有因為阿恆會寫App而特別厚待,薪金是一般大學生的市場水平。起初阿恆亦不以為然,對公司也沒有甚麼不滿,但工作三個月後,一次同學聚會,改變了他的想法。…

全文連結:http://www.educationpost.com.hk/zh-hk/resources/business/131213-blogger-interviewee-ask-for-money

The post 面試奇聞(二):飛禽大咬 appeared first on 偉大航道 The Startup Grand Line.

Source: grandline.hk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