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alSense無線控制器如何讓你身歷其境,置身在《Overcooked! All You Can Eat》的烹飪混亂中!   刺客教條最新作《刺客教條:維京紀元》全球首發電影式預告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殭屍模式 – 新的開端   PS5:終極問答集   益智遊戲「Pokémon Café Mix」即將在Nintendo Switch、手機上登場!開放事前登錄中   預定在線上舉行的「EVO Online」將會取消   FIA認證的《Gran Turismo Championships》2020年地區決賽將於11月22日展開   Sa·Ga系列30週年最後大發表!《SaGa Frontier Remastered》發售確定! 

識打工的人

在職場上,總有人無往不利,但有些人卻舉步維艱,究竟打工仔如何才能得到老闆垂青,成為一個「識打工的人」?…

全文連結:http://www.educationpost.com.hk/zh-hk/resources/business/140124-blogger-perfect-staff

The post 識打工的人 appeared first on 偉大航道 The Startup Grand Line.

Source: grandline.hk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