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真‧電競能量飲!?「ZONe PlayStation 5 edition Ver.PS5」喝給你看!   在探討離婚的遊戲《雙人成行》,見證劇情與遊戲玩法的巧妙結合   BANDAI NAMCO公布全新力作「緋紅結繫」發售日!   esports活動本格啟動!「VIRTUA FIGHTER esports CHALLENGE CUP SEASON_0」大賽即將展開!   在全新的《Sackboy: A Big Adventure》針織競速破關挑戰中試試自己的技能和反應能力   帥氣×萌!Razer與「HELLO KITTY AND FRIENDS」聯名周邊登場!   『超級炸彈人R線上遊戲』5月27日開放下載!「老蛇炸彈人」將在商店中登場!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VS模式參戰角色介紹① 

今天錯過哪些好友分享?打開 Facebook 隱藏的未讀活動紀錄

商業
大家應該都知道 Facebook 首頁的動態消息會依據和你更常互動的朋友回應,你感興趣的話題,以及網路分享熱度,來過濾出 Facebook 認為相對重要的訊息。這樣做的好處,就是當我們只有 5~10 分鐘打開 Facebook 時,也能看到一些在我社交圈中的重要話題。

但即使是這樣,大多數朋友跟我一樣不是「一直開啟著」 Facebook 的。很有可能你只會在早上出門、下午回家時,開啟兩次臉書首頁,於是這時候我們就只能看到在這兩個時段裡的熱門動態,而其他時段或許有其他重要朋友發表過的重要訊息,我不是很容易錯過嗎?

這有時候也滿讓人困擾的,因為我都是固定時段上臉書,常常有些不同時段上網的朋友抱怨我都沒有回應他們的分享。不過最近看到「



喜歡這篇文章嗎?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TwitterGoogle+,獲得更多有趣、實用的數位科技消息,更歡迎直接透過社群聯繫我。

Source: playpcesor.com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