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與薩爾達系列首次合作!「TETRIS®王者盃 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 HD合作祭」即將開跑!!   《Arizona Sunshine》創作者的PS VR新作《After the Fall》帶來快節奏協力FPS動作體驗   《Grid Legends》曝光:成為熱門賽車遊戲中的傳奇   《Tchia》:創造一款由「新喀里多尼亞」所啟發的遊戲   《泡泡龍3D:Vacation Odyssey》於10月5日登陸PS5、PS4和PS VR   偶像企劃SHINE POST重大發表活動報告!石原明広製作人訪問!   多功能輕量級MMO遊戲滑鼠「Razer Naga X」將於日本上市   2021年起PlayStation開發人員最期待的遊戲 

Google Docs 支援文件內裁剪圖片,可無限還原

商業
不知道為什麼這個很基本的功能,一直到現在才加入 Google Docs 中,繼之前「



2.
針對插入的圖片,可以在上面點擊右鍵選擇「裁剪圖片」。




3.
這時候就會出現一個「黑色框線」,讓我們調整出想要顯示的圖片範圍,調整過程可以看到其他被隱藏的部分,調整結束後只要點及旁邊空白區域一下,就會顯示出裁剪完成後的圖片。

另外,跟微軟的 Office Word 一樣,裁剪後的圖片,可以隨時回到文件裡面,重新恢復之前被隱藏的部分,能夠隨時的還原(因為他做的其實是隱藏,而非真的裁切)。




4.
裁切完成後,還可以利用原本的藍色定位點,重新調整圖片的大小與位置。




5.
而這樣在線上 Google Docs 中編輯完成的圖文檔案,下載時轉成微軟 Office 文件格式後,也一樣可以正常顯示裁切後的圖檔。




6.
另外,這次在 Google Docs 中還新增了可以幫圖片加入框線,點擊圖片後,在上方的編輯工具列可以看到「框線編輯」按鈕,能夠自訂框線的顏色、粗細與樣式。

你會用 Google Docs 編輯圖文檔案嗎?或許下次可以試試看這個好用的「終於出現」的功能。


喜歡這篇文章嗎?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TwitterGoogle+,獲得更多有趣、實用的數位科技消息,更歡迎直接透過社群聯繫我。

Source: playpcesor.com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