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Curse of the Dead Gods》誠邀《Dead Cells》踏入神廟   尤菲登場!追加全新故事篇章的PS5「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將於6月10開始販售!   《Tribes of Midgard》發行後計畫公開   《Demon’s Souls》教會特技表演者的肢體動作二三事   人偶劇「到BIO村玩吧♪」最終回大公開!《惡靈古堡8村莊》全球出貨量突破300萬套!   ANIPLEX發表以《FGO》為主的遊戲開發將子公司化。接手DELiGHTWORKS遊戲事業   Nintendo Switch Lite又推出新顏色?這次是「藍色」!   「KOF XV」新角色預告!「安琪兒」公開! 

植物保姆 iOS 百萬下載健康養成遊戲 App 登陸 Android

商業
「 Plant Nanny 植物保姆 」是 2013 年獲選為 Apple 年度 App 的一款健康養成遊戲,不僅在全世界超過了百萬下載量,而且在台灣、日本等地都是健康類下載第一名,甚至在歐洲許多國家還曾經站上不分類排行榜的榜首,這款風靡全世界的「植物保姆」是由台灣團隊Fourdesire 所開發,最近也正式推出了 Android App 版本。




進入「 Plant Nanny 植物保姆 」,我們可以先選擇一株自己喜愛的植物來栽種,伴隨著自己每日的喝水紀錄,這些植物會慢慢長大。




「 Plant Nanny 植物保姆 」將喝水的度量形象化為各式各樣的杯子,我們可以挑選自己日常使用的喝水容器,方便以後紀錄,而這個喝水記錄過程,也被具體化為幫植物澆水的動作。





在「 Plant Nanny 植物保姆 」中,我們可以輸入自己的體重、運動量等資訊,這時候「 Plant Nanny 植物保姆 」可以自動幫我們計算每日需要的喝水量,而且在喝水的過程中,還會不時提醒我們不當的喝水習慣,就像一個貼心的小保姆一樣。




透過喝水紀錄,最終植物會長大,我們可以將養成的植物搬入花園,繼續種植下一株新植物,而且這時候我們可以獲得種子獎勵,讓我們到商店中去添加新的盆栽、背景或植物。

喜歡這類健康 App,但又覺得許多健康養成訓練都太枯燥的朋友,或許「 Plant Nanny 植物保姆 」會是一款健康可愛的好選擇,值得大家試試看。



喜歡這篇文章嗎?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TwitterGoogle+,獲得更多有趣、實用的數位科技消息,更歡迎直接透過社群聯繫我。

Source: playpcesor.com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