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光榮再次和薩州濱田屋傳兵衛合作!正統芋燒酒「薩州 三國志 ~絕影~」發售!   「音速小子」於「魔物獵人」登場!11月26日開始合作任務!   G-GEAR與MSI共同開發的電競PC「G-GEAR Powered by MSI」新型號發售   《對馬戰鬼》《魔物獵人崛起》同獲日本遊戲大賞2021年度首獎!   《Days Gone》現於PC推出   原神2.0版本更新:關於稻妻!   「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發售日確定!   「Nintendo Switch Online + 擴充包」詳情發表! 

我要放假 2014.07.14 – 可查詢颱風假、國定假日、特殊節日放假日 [Android/iOS]

商業

放假小鬧鐘 - 我要放假,您跟筆者一樣想放假想瘋了嗎?不管是國定假日、特殊節日,甚至難得的颱風假,真的是每個都想休,每個都想放,重要的情人節,當然也不能錯過!想放假又不知道今天什麼假嗎?就讓手機APP提醒你吧!不管是國定假日、特殊節日還是天災假期一應俱全,讓你一次放個夠!(阿豪)(下載

軟體名稱:我要放假
軟體作者:Herxun Inc.
介面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軟體下載:[按此下載Android、iOS版]


使用教學


1
一打開APP就會有使用提示,可以規劃行程、尋找休閒趣事。




2
左右滑動可以切換城市,上下滑動可以切換為相機。




3
往上滑打開相機後,可以左右滑動切換樣板,也可以點兩下編輯畫面上的文字。




4
另外還有假期提醒,不需要定時打開APP查看。

Source: azofreeware.com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