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tch ‘87」進駐 《Predator: Hunting Grounds》   『Devil May Cry 5 Special Edition』登陸PlayStation®5   DEAD OR ALIVE Xtreme Venus Vacation 最大免費70連抽卡 三週年水着登場!   玩上千遍也不厭倦「寶可夢不可思議的迷宮 救難隊 DX」介紹影片&CM大公開!   《Fall Guys》第2賽季為線上競技場帶來全新回合和中世紀亂鬥   本斥但…大面積露出泳裝重新登場!DOAXVV懷舊服裝「アクア・キャビア」登場!   櫻花革命PV「連續動畫 第四彈 開始是櫻花色(はじまりは桜色)」公開!   三國志14推出燒酒!?薩洲濱田屋傳兵衛的道地燒酒在遊戲中登場! 

Linux 的 VirtualBox 找不到 USB 裝置的解法

Ubuntu Linux 使用 APT 安裝的 VirtualBox,想要抓取 USB 隨身碟抓不到,在 設定 → USB 等等都找不到隨身碟,要如何抓取呢?

Linux 的 VirtualBox 找不到 USB 裝置的解法

想要將 Linux 安裝在 USB 隨身碟裡面,但是機器只有一台,還是需要工作的情況下(USB 插槽不夠用,沒辦法一邊開機,另一個安裝也是個問題),就想說用 VirtualBox 來讀取 Ubuntu ISO,然後安裝到 USB 隨身碟裡面,沒想到第一關就是 VirtualBox 抓不到 USB 裝置~~ XD

先來讓 VirtualBox 抓到 USB 的裝置,主要是將自己加入 vboxusers 的 Group 裡面即可。

再來需要操控還需要安裝這個套件:

再來 VirtualBox 打開,應該就可以找到 USB 的裝置~ 如下述步驟:

  1. 開啟 VirtualBox
  2. 設定 → USB → 啟用 USB 控制器
  3. 裝置 → USB → 有個圖示設定 USB (同上述 啟用 USB 控制器 裡面功能,點選增加一組即可)

相關網頁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