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s Spider-Man: Miles Morales》將於本週登陸PS4和PS5   從筆刷到劍刃:《Ghost of Tsushima》的概念藝術揭密   「SUPER MARIO BROS. 35周年 Direct」重點整理!由日本知名藝人星野源演出的TV廣告同時公開!   記錄便便顔色打怪?日本大便研究所推手遊《便便Collection》!   《Rocket League》即日起基本遊玩免費!   PS4格鬥遊戲專用控制器「Razer Raion」發售   超級瑪利歐兄弟&超級瑪利歐兄弟2官網正式公開!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下次更新將在9月30日!讓我們來準備萬聖節吧! 

將 Vim 編譯成 WebAssembly 可在瀏覽器使用

想要讓 Vim 在到處都可以使用,最快的方式,就是跑在瀏覽器上,但是 Vim 功能太強大,要怎麼在瀏覽器跑,怎麼樣都不太可能重寫一套,這邊有人直接將 Vim 編成 WebAssembly,就可以在瀏覽器使用 Vim 囉~

將 Vim 編譯成 WebAssembly 可在瀏覽器使用

在瀏覽器直接執行的網址:Vim.Wasm (:sp … 等等的,都可以開啟操作)

這招出來後,未來應該有不少東西都會被 Porting 到 WebAssembly 上~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