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評測】能夠輕鬆駕馭的羽量級產品!高CP值無線電競滑鼠ASUS「ROG Keris Wireless」評測!   全新獨立遊戲的發表與更新內容成為矚目焦點   Nintendo Switch Online新收費計劃登場!將可遊玩N64與Mega Drive遊戲!   《Auto Chess》攜眾多驚喜玩法於3月31日登陸PS5!   參見《Call of Duty: Vanguard》多人遊玩的四位特戰兵   《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 for Nintendo Switch》真人電視廣告公開!   2021年7月「State of Play」:所有預告片與完整回顧   看《師父》的功夫戰鬥如何了得 

PHP 將 png 透明底圖改成白色

商業

PHP 對一張透明底圖的 png 圖片,想要將透明底圖加上顏色(移除透明底圖),要怎麼做呢?

  • 註:想要將兩張圖片合併在一起,遇到透明底圖的時候,合成起來透明底圖會變黑底

PHP 將 png 透明底圖改成白色

想要將透明底圖改成白色,先紀錄找失敗的案例,使用下述:

上述也會將透明的部份變成白色,不過白色的顏色是有點怪的(不是純白),所以後來想說乾脆在背景先弄一張白色的底圖,再把 png 圖片放上去,再合併在一起即可,使用下述:

下述為範例程式,圖片大小為 300x300



Tsung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