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入手賽車遊戲駕駛座的門檻太高了嗎?你需要的是「Playseat Challenge」!   特別訪談《尼爾:人工生命》的作曲家岡部啓一先生,暢談新舊版《人工生命》的樂曲製作祕辛!   PONOS推出新手遊《本当の幸せ》日本上線!冥想翱翔空中的奇妙動作遊戲!   「Discord」6週年更新商標設計!微笑圖案的克萊德也換了新風貌!   睽違19年!KOF XV 新角色宣傳影片「七枷 社」!   Nintendo Switch Lite又推出新顏色?這次是「藍色」!   「Indie World 2021.4.15」影片公開!發表內容統整在這裡!   比Xbox One更小更厲害!終於入手超小&最輕的次世代主機「Xbox Series S」馬上開箱! 

Google Chrome十年大「翻新」更簡約設計更有安全的密碼管理

商業

Google瀏覽器 -Google Chrome在推出10年後,首次進行了「翻新」。是次的「翻新」主要是更改了頁面的設計,例如更加簡單大方的調色板和更新的圖標,使用者介面的風格似乎也變得更「圓」。 Google正在更新整個Chrome,並更改地址欄中的提示,主頁和選單的新設計,顯示Google對於是次的「翻新」可謂是十分重視。

新的圓形標籤可能是最引人注目的變化,取代了Chrome多年來使用的方形的標籤。 Chrome的新標籤設計為一目了然,對於那些喜歡在瀏覽器中打開很多很多個頁面的用戶來說真的是非常有用。

目前,Google還在調整其多功能框(如:地址欄)的工作方式。日後,用戶可以直接在上面顯示搜尋結果,而無需打開新的頁面。而有關名人、體育賽事和天氣信息的結果將自動顯示在地址欄中,用戶甚至可以使用地址欄查找打開的頁面並切換到該頁面。

Google同時也對Chrome中的自動填充功能進行了一些更改。最新版本Chrome 69可以更準確地將密碼、地址和信用卡號填記錄到表單中,並將這些資料存儲在Google帳戶中。 Google還提供了一個改進的密碼管理器,可以在用戶註冊網站時自動為網站生成及建議更強的密碼。另外,Chrome會存儲該密碼,並使其在桌面和移動設備(如:tablet和手機應用程式)上都可用。

新的Chrome設計將在PC和Mac上提供,當然還可以在iOS和Android上的移動版Chrome上使用。隨著Google將工具欄移至底部以便更輕鬆地瀏覽瀏覽器中的項目,Chrome for iOS正進行重大改革。

資料來源:The Verge

這篇文章 Google Chrome十年大「翻新」更簡約設計更有安全的密碼管理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