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全新的《Ghostwire: Tokyo》預告片中面對未知   需要的是逃跑的勇氣!恐怖冒險遊戲新作《Last Light》於8月26日先行推出Steam版!   動森DLC《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快樂家樂園》發布!   彩虹社Vtuber静凛 決定在Zepp Nagoya舉行實體個人演唱會!   歡迎 Bluepoint Games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Dreams Universe博覽會精選13個Dreamscom展間介紹 體現社群無限創意   《eFootball PES 2021 SEASON UPDATE》榮獲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大獎!   KOF XV最新情報!主人公「SHUN’EI」角色預告大公開! 

雅富頓在全球汽車動力總成創新論壇獲兩項「最佳供應商Top 5」獎

商業

新加坡2018年12月25日電 /美通社/ -- 雅富頓(Afton Chemical)11月15日和16日在上海舉行的2018第二屆全球汽車動力總成創新論壇上榮獲OEG Events授予的「2018年度最佳燃油添加劑供應商獎Top 5」和「2018年度最佳潤滑油供應商獎Top 5」兩個獎項。

上海美國商會汽車委員會主席Bill Russo先生向雅富頓亞太區技術總監梁克堅先生頒發兩項「最佳供應商Top 5」獎
上海美國商會汽車委員會主席Bill Russo先生向雅富頓亞太區技術總監梁克堅先生頒發兩項「最佳供應商Top 5」獎

上海美國商會汽車委員會主席Bill Russo先生向雅富頓代表頒獎,表彰其2018年促進最佳燃油添加劑和潤滑油開發的創新以及供應商對行業、客戶和原始設備制造商的貢獻。

每個獎項類別的提名人都是通過一個系統的程序入圍的。由來自大學、中國和全球原始設備制造商的7名行業專家以及組委會成員組成的甄選委員對這些被提名公司的市場表現進行了詳細的研究和評估,並提出了建議和理由,最終確定哪些機構獲獎。

雅富頓亞太區技術總監梁克堅(Michael Liang)在接受獎項時表示:「這兩個獎項展示了雅富頓在中國燃料和潤滑油添加劑技術方面的卓越領導地位。獎項表彰了雅富頓的創新添加劑技術,以及我們的開放和合作的商業價值。雅富頓的Passion for Solutions®哲學形成了我們獨特的商業方法。我們熱情的員工與我們的客戶合作,了解他們的需求,並將市場洞察力轉化為創新的解決方案,幫助他們在市場中脫穎而出並獲得競爭優勢。」

雅富頓是潤滑油和燃料添加劑行業的重要參與者,已有95年的歷史。其技術解決方案包括傳動系統添加劑、發動機油添加劑、潤滑油成分和燃油添加劑以及工業添加劑。

來自世界各地的223多名與會者參加了這個為期兩天的會議,包括來自中國汽車技術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原始設備制造商、一級供應商、研究大學、咨詢公司的來賓以及著名的本地和海外客座演講者。

雅富頓簡介:

雅富頓是NewMarket Corporation(NYSE: NEU)企業家族的一部分。雅富頓通過其配方產品、工程和營銷專長幫助客戶開發和銷售可以減少排放、提高燃料經濟性、延長機器壽命、提高操作員滿意度並降低車輛和設備總運行成本的燃油和潤滑劑。雅富頓開發並銷售一系列獨特的適用於汽油和餾分燃料、傳動液、機油和工業潤滑油的添加劑。該公司通過位於亞太、歐洲/中東/非洲及印度、拉丁美洲和北美洲的地區總部為其全球運營部門提供支持。雅富頓總部位於弗吉尼亞州裡士滿。欲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www.aftonchemical.com

關於前瞻性聲明的注意事項

本新聞稿中包含的部分信息構成《1995年私人證券訴訟改革法案》所定義的前瞻性陳述。雖然NewMarket的管理層認為其預期是基於其業務和經營知識范圍內的合理假設,但並不能保證實際結果不會與期望產生重大差異。 

可能導致實際結果與預期截然不同的因素包括但不限於:原材料和配送系統的可用性;包括單一來源設施在內的制造工廠發生的中斷;對我行業的技術變化做出有效反應的能力;未能有效保護我公司的知識產權;未能吸引和留住高素質的員工隊伍;化工企業的常見危害;其他制造商的競爭;原材料價格的突然或急劇上漲;重要客戶的獲得或失去;發生非同尋常的事件或威脅,包括自然災害和恐怖襲擊;美國以外地區的經營風險;外匯匯率波動的影響;信息技術系統故障或安全漏洞;與我公司產品相關的政治、經濟和監管因素;當前和未來政府調控;環境負債或法律程序的決議;無法成功將最近或未來收購整合到我公司業務中,以及在NewMarket公司向證券交易委員會提交的報告中不時予以詳述的其他因素,包括可應股東要求提供的公司2017年10-K表年度報告第1A項「風險因素」的風險因素。

請注意,NewMarket在上述討論中所做出的任何前瞻性陳述僅代表這些前瞻性陳述做出當日的情形。新的風險和不確定性會不時產生,我們無法預測這些事件或它們可能會對公司產生何種影響。在前瞻性陳述公布之日以後,除非受到法律規定,我公司沒有責任且不打算更新或修訂在此討論的前瞻性陳述。鑒於上述風險和不確定性,請牢記在此處或他處討論的任何前瞻性陳述中所描述的事件可能不會發生。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