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IKEA × ROG電競家具將於4月29日在日本開賣!   歡迎參加祖康二世為《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舉辦的即將上市派對   伊織萌代言!適合現代家居的電競椅Bauhutte「Gaming Sofa Chair G-350」在香港有售   《小魔女諾貝塔》的最新情報公開了!hololive所属VTuber被任命為配音員!   《暗黑破壞神 II:獄火重生》打造控制器體驗   從Acer的電競品牌「Predator」中所誕生之電競背包登場!   殺怪Roguelike遊戲《Curse of the Dead Gods》明天上市:7個遊戲提示不可不知   「Discord」6週年更新商標設計!微笑圖案的克萊德也換了新風貌! 

消息指 Apple 將會把高端 iPhone 生產線從中國搬到印度

商業

應該不少人知道大家手上的 iPhone 其實也是在中國製造,也為中國帶來不少工作機會(當然亦被指是血汗工廠),但在成本開始昂貴和中美關系開始緊張的情況下,有消息指 Apple 亦將會把生產線移到印度,這我們實在不意外,因為他們早於 2017 年就開始在當地生產 iPhone SE 。

引述 CNBC 的報導,Apple 將會在 2019 年進一步把生產線移到印度,現時印度的 iPhone 生產線包括 iPhone SE 及比較舊款的 iPhone 6S ,主要的高階 iPhone 比如說 iPhone Xs 、Xr 還是在中國富士康工廠完成,但下年這條高端的生產線亦將遷移到印度。

對於 Apple 來說,除了考慮兩國貿易關系之外,亦因為印度市場的一些限制。因為他們希望手機業與當地有關,所以為當地生產的手機提供一個更低的稅率,藉此去吸引不同的手機品牌在印度設廠。而當作的人口是相當有潛力的市場,Apple 早於 2017 就把低端生產線移到當地,可惜鋪量在今年仍未破百萬,印度還是以小米為首的平價品牌為主導。

引用來源:The Verge

這篇文章 消息指 Apple 將會把高端 iPhone 生產線從中國搬到印度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