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Deathloop》故事預告片中陷入奇幻世界   ROG×IKEA合作商品之CP值高&超好用的「LÅNESPELARE 杯架」介紹!   從《Resogun》到《Returnal》:不斷進化的視覺特效魔法令阿特羅波斯栩栩如生   尤菲登場!追加全新故事篇章的PS5「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將於6月10開始販售!   LoL×PUBG!?英雄聯盟動畫系列「奧術」與「絕地求生Mobile」的聯乘合作決定!   2021年 PlayStation 發布會將於下週五播出   KOF XV新角色「夏爾美」登場!介紹短片公開!   除了「死亡循環」以外還釋出了許多豐富情報!「State of Play」發表內容彙整! 

進化! Sphero的新機器人具有可編程的LED顯示屏和紅外線感應器

商業

人工智能的發展一日千里,近年更進入了教育的領域,例如Sphero最近宣佈了另一款名為Sphero Bolt的球形機器人,並為它帶來了一些升級,使其具有比原始Sphero和Sphero Spark +更多的功能。

首先,Sphero Bolt最大和最明顯的特點在於它配備了一個可編程和栩栩如生的8 x 8 LED螢幕,所以它可以在任務完成時顯示一個眨眼的笑臉或是其他有趣的動畫。

接著,Sphero Bolt還配備了四個紅外感測器,意味著這些小機器人有機會相互交流。這是Sphero首次創造出可以互相溝通的機器人,Sphero表示在約5米半徑範圍內最多有5個Sphero Bolt可以互相交談。另外它內置指南針的功能使其有更好的定位能力,配上環境光感測器和更好的電池,Sphero Bolt最多能連續使用兩個小時,然後則需要充電。

最後,Sphero的機器人可以通過公司的手機應用程式來控制,意味著它是一個教孩子們機器人技術和設計電腦程式的好工具。實際上有兩個應用程式可供用家下載,分別是Sphero Play和Sphero Edu,前者可以透過設備的觸控式螢幕來快速移動它們,而後者可以協助用家以程式來設計機器人的行為。

Sphero Bolt現在可通過該公司的網站以149.99美元購買,而其他的零售商Sphero則仍未選定。

資料來源: theverge

這篇文章 進化! Sphero的新機器人具有可編程的LED顯示屏和紅外線感應器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