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70%OFF!DOA6「生死格鬥6」於Steam進行折扣販售中!至2月15日(一)為止!   獨立遊戲成為今天曝光及更新亮點   解構《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無懈可擊的動畫   選手出色表現摘下 FIA 認證 Gran Turismo 2021 Championship冠軍   《Destruction AllStars》下一波精彩內容: 指定賽事、挑戰系列賽等更新   從新作到続篇!「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發表內容統整!   《Uncharted: Legacy of Thieves Collection》將登陸PS5主機與PC平台   超級機械人大戰DD × 超級機械人大戰30!各個主角將於遊戲中參戰! 

Samsung Galaxy S10系列推出軟件更新 添加Galaxy Note10功能

手機

三星電子香港有限公司宣布為香港版本Galaxy S10系列推出軟件更新,添加多項功能,旨在讓用戶發揮創造力並提高工作效率,帶來更全面的流動體驗。Samsung將Galaxy Note10系列的創新科技包括升級相機功能、簡化的應用程式和強大的生產力工具應用於Galaxy S10e、S10和S10+,滿足用戶更多工作及生活的需求,創造輕鬆便捷的使用體驗。Galaxy S10系列用戶將會在收到推送更新的通知。

升級相機功能 創造流動攝錄新功能

Galaxy S10系列用戶下載軟件更新後,將會擁有更加強大的相機功能。此次軟件更新擴展了相機的夜間模式(Night Mode),前置鏡頭將支援夜間模式,可以減低雜訊,增強照片細節並校正色彩,拍出更加自然生動的低光照片。景深即時預覽影片(Live focus video)添加多種景深調整功能,讓用戶可以將背景進行模糊處理,對焦拍攝對象。Galaxy Note10系列的AR Doodle功能將會應用於更新軟件後的Galaxy S10系列裝置上,用戶可以繪製圖案,從而製作個性照片,記錄更多創意靈感。

改良版Super Steady錄製功能使鏡頭變得更穩定,無論跑步、騎車、或是玩滑板都可以錄製平穩流暢的短片,甚至縮時攝影模式下的影片也可以保持穩定。當錄製短片後,已更新軟件的用戶可直接通過手機進行即時編輯。影片編輯器(Video Editor)可以編輯多條影片,進行更改速度、置入轉場效果或字幕等操作。

強勁效能提高工作生產力

Galaxy S10系列用戶通過軟件升級可以更輕鬆地在手機和PC或Mac之間工作。用戶從SamsungDeX.com下載應用程序後,可透過USB線將手機連接到電腦,無縫地操作虛擬桌面或手機,擁有桌面電腦般的操作體驗,迅速提高生產效率。此外,全新加入的Link to Windows功能可將用戶最近的相片、訊息和通知從手機同步至Windows PC電腦。

改良Samsung Galaxy體驗

Galaxy S10系列用戶常用的應用程式,包括Samsung Pass和訊息,也在此次更新中變得更簡化。通過Samsung Pass,Galaxy S10系列用戶可以更輕鬆地利用手機的高級生物識別技術快速安全地登錄應用程序和網站。此外,發送訊息時,添加圖片或影片的圖標將放在左側,讓用戶輕鬆找到所需的檔案。

這篇文章 Samsung Galaxy S10系列推出軟件更新 添加Galaxy Note10功能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