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發光的椅子?!來自SANWA DIRECT的電競發光椅   CPT Online 亞洲-東大會1情報   Konami參與Stadia 發表彈珠人新作   新年恭喜!快來My Nintendo下載2020新春限定的壁紙吧!   KLab官方節目「KLab Games Station」國語版將於1月31日(五)直播   LOGITECH G733 LIGHTSPEED 無線遊戲耳機,多彩登場!   十二月份的PlayStation Plus會員獨享免費遊戲陣容有《Worms Rumble》、《Just Cause 4》和《火箭競技場》   羅技 新版「G512 機械式遊戲鍵盤」登場! 

台灣申請 純網銀 的公司與審查條件 – 2019

台灣開放「純網銀」的申請,目前有三間公司申請,金管會預計在今年6月底前會公布拿到執照的2家團隊名單

台灣申請 純網銀 的公司與審查條件 – 2019

「純網銀」:沒有實體分行,所有金融服務皆 透過網路 或 行動管道 進行的銀行。

由於 純網銀 沒有空間、時間的限制,目前國際間的純網銀都主打 1天24小時、1年365天 全年無休的服務。

下述整理自此篇:純網銀/3家團隊今天都完成送件 LINE BANK搶頭香

金管會 審查項目

審查階段 與 考官

  1. 書面審查
  2. 面試
    • 由各團隊預定的總經理領軍主要團隊成員進行面試
    • 「主考官」可能是金管會主委 顧立雄 或 銀行局局長 邱淑貞
    • 純網銀審查會考官將由9人組成:
      • 金管會代表:5人
      • 金管會外聘專家、學者擔任:4人

相關網頁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