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 PS5 上遊玩《Call of Duty: Vanguard》的觸覺體驗   《猛毒2:血蜘蛛》——標誌性共生體即將真實現身   「貓咪大戰爭」X「哥吉拉」聯名!全球巡迴 Twitter 企劃啟動!   炸彈人大逃殺遊戲「超級炸彈人R online」第3季開幕!新炸彈人&新活動舉行!   出道放送情報合集!VTuber介巨頭彩虹社有五名新人出道!   PS4與PS5上的《Two Point Campus》讓你隨心所欲建造大學   水之呼吸流派再添兩名生力軍!「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錆兔、真菰確定參戰!   [速報]《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特別版》 的最後一位鬥士是《王國之心》系列Sora! 

OANDA加強領導團隊,任命Philip Holemans為首席財務官

商業

倫敦2021年7月28日 /美通社/ -- 在線多資產交易服務、貨幣數據和分析領域的全球領導者 OANDA(安達)欣然宣布任命金融服務行業重量級人物 Philip Holemans 為首席財務官。他將負責提升公司的財務業績,確保符合全球會計則,並幫助指導 OANDA 未來幾年的增長戰略。

Holemans 在金融服務行業擁有近20年的經驗,最為人所熟知的可能是其長期任職於 GE Capital 的經歷,在這家公司,他曾擔任比荷盧、德國和捷克地區的首席財務官。離開 GE 後,他曾擔任 Moneta Money Bank(在布拉格證券交易所上市)副董事長兼首席財務官。在加入 OANDA 之前,他在伊比利亞私營數字銀行 WiZink 擔任首席財務官。

OANDA 首席執行官Gavin Bambury表示:「Philip 在金融服務行業擁有豐富的專業知識。他對財務規劃和分析、併購和企業發展有著深入的了解,隨著我們繼續努力成為全球最大的多資產經紀商之一,這將是一筆寶貴的財富。我們非常歡迎他的加入。」

Holemans 則表示:「我非常期待與 OANDA 團隊合作,幫助確定和實施新的戰略,不斷提高效率、提升盈利能力,並進一步推動業務增長。」

關於 OANDA

OANDA 成立於1996年,是第一家在互聯網上免費分享匯率數據的公司,五年後推出了在線外匯交易平台,推動了基於網絡的貨幣交易的發展。如今,OANDA 為零售和企業客戶提供在線多資產交易、貨幣數據和分析服務,展示了其在外匯領域超凡的專長。OANDA 在全球最活躍的八大金融市場均設有受監管的實體機構,仍致力於改變外匯業務。欲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 oanda.com 或關注我們的TwitterFacebook YouTube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