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等身大呆呆獸登場!寶可夢中心網路商店開放預購中!   名古屋也有電競旅館!?「GOLD STAY 名古屋 栄」電競專用三人高級客房登場!   CyberZ與人氣大逃殺遊戲《荒野行動》締結夥伴契約!   2021年總結!年末舉辦的「RTA in Japan Winter 2021」採用作品發表!   線上RPG「靈魂行者」將於11月1日開始與人氣作品舉行聯乘活動!   像素版重製系列「最終幻想V」決定於11月11日發售!   跟隨最新《Solar Ash》實機遊玩影片進入極空之旅探險   深入了解PS5的遊戲輔助功能 

Unleash! 推出「您」想體驗大搜索 幫助提升本地用家體驗

商業

你有試過大排長龍苦候嗎?或者打電話查詢有一個差勁的體驗?如果您回答「是」,現在是時候發表您的意見及提供解決方法。只要參加「您」想體驗大搜索,分享您生活上面對的「痛點」,提供辦法改善用家體驗,即有機會贏取香港海洋公園萬豪酒店免費住宿及海洋公園全年入場證!

用家體驗包括最終用戶與機構各方面的接觸,包括服務、產品、員工、環境(實體和網上)等。在最基本的層面,良好的用家體驗必須能夠滿足客戶的需求,應該是簡單,可取和有效。

近年來,全球各地越來越多的公私營機構(包括鄰近的亞洲城市)均採用「以人為本」的方法來提供用家體驗。香港必須急起直追!

「設計思維 無限可能」(Unleash!) 由香港設計中心於去年十月舉辦,獲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創意香港贊助,旨在擴闊及深化香港不同界別對「以人為本」設計的理解和應用。Unleash! 於 2019 年 2 月 8 日推出「您」想體驗大搜索,希望達致以下目標:

  • 喚起大眾對「以人為本」設計在為企業創造價值和改善市民生活方面的基本概念和重要性的認識和理解
  • 了解大眾對日常體驗關注的地方以及市民認為用家體驗應怎樣可以得到 改善
  • 通過「以人為本」的理念,促進香港用家體驗的改善

「您」想體驗大搜索分為兩個階段:廣納意見 (2019 年 2 月 8 日– 3 月 2 日) 和投票 (2019年3月8日–3月30日)。參加者可於2019年3月2日前透過圖像、文字或短片提交日常生活「痛點」及改善建議。未滿 18 歲的青少年也可以在其父母/監護人的同意下參加。

專業評判團會從入圍名單選出 5 份最佳作品,評審標準包括問題重要性、點子的創意、貼心程度、可行性和效益。主辦單位會在 Unleash HK Facebook 和 LinkedIn 宣佈最後 5 強,並邀請公眾在 2019 年 3 月 30 日前投票選出他們認為最佳的作品,更可提出建設性意見或建議。

評判大奬將可獲以下獎品:

  • 免費入住香港海洋公園萬豪酒店主題客房(雙人 x 2)1 晚
  • 4 張海洋公園智紛全年入場證金卡

其餘四位優異獎得主亦可得到免費入住香港海洋公園萬豪酒店豪華雙人房 1 晚。 與評判同具慧眼,首 100 名投票給評判大獎的參加者可獲海洋公園標準入場門票 1 張。主辦單位會挑選為評判大奬者提供最具建設性意見的 3 名人士,得奬者可免費入住香港海洋公園萬豪酒店豪華雙人房 1 晚。

主辦單位將於 2019 年 4 月 15 日在 Unleash! 官方網站 (www.unleashhk.org)公佈得獎名單。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推出「您」想體驗大搜索的活動詳情,請瀏覽 https://www.unleashhk.org/events/hk-ux-hunt/?lang=zh-hant

這篇文章 Unleash! 推出「您」想體驗大搜索 幫助提升本地用家體驗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