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鬼滅之刃x實況野球合作 炭治郎變成可愛棒球手角色   生存工藝遊戲「Valheim」於Steam登場!進入廣大的奇幻世界吧!   PS5 四月更新推出新的儲存空間選項和社交功能   LoL×PUBG!?英雄聯盟動畫系列「奧術」與「絕地求生Mobile」的聯乘合作決定!   入手賽車遊戲駕駛座的門檻太高了嗎?你需要的是「Playseat Challenge」!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六季於10月8日 登場   如何在《Disco Elysium》成為巨星偵探?——最終剪輯版於3月30日登陸 PS5   從《PES》到《eFootball》,今年秋天開始推出跨平台&基本免費遊玩! 

多間公司因YouTube未能妥善處理具「性暗示」的兒童影片 決定撤下所有廣告

商業

據外媒報導,多間公司包括迪士尼、Epic Games和雀巢紛紛撤下在YouTube上的廣告。

事發在上個星期日,博客Matt Waston在網上發佈了一片影片演示如何使用YouTube評論來識別那些具有性暗示的兒童影片。在他的演示影片中,Watson證明了一旦用戶點擊過相關內容的視頻之後,YouTube的計算法會繼續推薦類似的影片而非試圖去禁止。事件在今個星期三被彭博社報導過後,三家公司決定撤下其在YouTube上投放的廣告。

YouTube代表在回應傳媒提問時表示,目前已經刪除了該些違反其政策的帳戶、影片及評論,並向當政府提交了部分的舉報。YouTube代表續表示,YouTube不會容許任何危及未成年人的內容和評論。

其實這已不是第一次有廣告商與YouTube「割席」。 2017年,Walmart、百事可樂和Dish Network等公司在與種族主義和反猶太主義觀點的視頻一起出現後,便從YouTube上撤下了廣告。 過去,YouTube也因未能快速刪除針對兒童的令人不安的內容的視頻而受到批評。

資料來源:CNET

這篇文章 多間公司因YouTube未能妥善處理具「性暗示」的兒童影片 決定撤下所有廣告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