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AR WARS × TAMAGOTCHI!R2-D2變了電子寵物「他媽哥池」!   看《Tchia》裡的「靈魂附身」如何讓你大玩變身   咒術迴戰 x 他媽哥池!培育咒術師的「咒術哥池」登場!開始接受預約!   《躲避球特攻隊》第 4 賽季將在 12 月 7 日啟動:乘坐 UFO,在異星飛船墜落點亂鬥   「PSO2 New Genesis」推出首個大型更新!開放新地域和解放Lv.35的上限!   JBL續約「FAV gaming」!新隊服與續簽背景公開!   日本最大數位教育中心「REDEE」開設體驗VR的HTC「VIVE」專區!   介紹PlayStation的新一代VR 

聯邦檢察官正調查Facebook與手機製造商之間的數據交易

商業

根據紐約時報的報導,聯邦檢察官正在對Facebook等大型科技公司進行的數據交易進行刑事調查。根據“泰晤士報”報導,紐約的一個陪審團一直在進行調查,並傳喚至少兩間製造智能手機的大公司。這些公司與Facebook達成交易,無需用戶明確同意即可訪問用戶數據,例如朋友列表等等。



去年6月,在紐約時報發現Facebook與蘋果,三星和黑莓等製造商共享用戶數據之後,這些交易首次被報導。這筆交易是為了幫助Facebook為公司各自的設備構建應用程序。此舉旨在幫助Facebook和公司構建人們用來訪問Facebook產品的設備。目前尚不清楚這些公司是否是檢察官目前正在調查的公司。

可是,目前還不清楚調查何時開始或大陪審團何時被調查。在劍橋分析的醜聞事件導致第三方研究應用程序獲得大約8700萬Facebook用戶的數據之後,Facebook已連續幾個月接受聯邦貿易委員會的調查。據報導,由於醜聞和隨後發生的數據洩露,Facebook可能會面臨數十億美元的罰款。

就在上週,Facebook首席執行官朱克伯格宣布,Facebook 將轉向隱私優先模式,同時合併其消息應用的底層基礎設施。

 

資料來源: The verge

這篇文章 聯邦檢察官正調查Facebook與手機製造商之間的數據交易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