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esident Evil SHOWCASE|April 2021」釋出惡靈古堡8:村莊最新宣傳影片以及體驗版情報!   「任天堂直面會」將於日本時間2月18日早上7點起進行直播!並且有大約50分鐘的豐富內容!   滿載追加要素! 《魔法氣泡™ 特趣思™ 俄羅斯方塊™ 2》第二波免費更新今日起開放下載!   在米德加進行大逃殺!?「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預計於2021年推出!   傘大又厚實的香菇…!「電競香菇」靜岡縣產的菌種香菇開始販售!   選手出色表現摘下 FIA 認證 Gran Turismo 2021 Championship冠軍   為您介紹《Tandem: A Tale of Shadows》,10月21日登陸PS4   在《NBA 2K21》MyTEAM第5季:英雄時代打造超級強隊 

PayPal 投資第一間區塊鏈初創公司:Cambridge Blockchain

商業

PayPal 這家支付巨頭近日投資了 Cambridge Blockchain,這是 PayPal 的第一間投資的區塊鏈公司。

PayPal 投資第一間區塊鏈初創公司 Cambridge Blockchain

PayPal 投資第一間區塊鏈初創公司 Cambridge Blockchain。 Cambridge Blockchain 是一家為金融機構開發數字身份管理軟件的新興創業公司。

Cambridge Blockchain 在其網站上發佈公告說,這項投資將幫助兩家公司探索由區塊鏈技術推動的潛在合作。該投資是A輪融資的一部分,其中還包括富士康的 HCM Capital、Partech Partners、FuturePerfect Ventures 和 Digital Currency Group 的支持。

「我們投資 Cambridge Blockchain 的原因是因為 Cambridge Blockchain 透過應用區塊鏈來實現數字身份,令包括 [我們自己] 在內的金融服務公司都有機會受益。」 PayPal發言人表示。

據報導,PayPal 已經投資了一筆尚未公開的金額。Cambridge Blockchain 最初在籌集了 700 萬美元後於去年 5 月完成了 A 輪融資。

根據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提交的文件,Cambridge Blockchain 公司在過去九個月中又從其他一些投資者那裡籌集了350萬美元。這些額外投資除了來自PayPal,亦包括 eBay 慈善投資部門 Omidyar Network、eBay’s philanthropic investment arm、Flourish、Omidyar’s fintech investment arm; and Future/Perfect Ventures。

迄今為止,Cambridge Blockchain 已經籌集了1050萬美元。

雖然這可能是 PayPal 對區塊鏈初創公司的第一筆投資,但它肯定不是支付服務提供商第一次進入區塊鍊和加密貨幣行業。早在 2018 年 3 月,PayPal就為「虛擬貨幣交易系統」提交了專利,旨在加快數字貨幣支付。 PayPal 還是首批接受比特幣的公司之一。

資料來源:thenextweb

這篇文章 PayPal 投資第一間區塊鏈初創公司:Cambridge Blockchain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