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lay At Home」回歸:自3月1日起,提供四個月PlayStation免費遊戲   《Bloodhunt》將在 2021 年於 PlayStation 5 推出   Acer發表搭載了可發出1670萬色獨家冷卻風扇「Predator Orion 3000」的全新桌上型電腦。   《決勝時刻:先鋒》多人模式與測試活動詳細資訊揭曉   發掘VTuber!SBI e-Sports「春水レイ」計畫的2位試鏡成員出道!   超人氣戰術FPS《VALORANT》手遊版確定推出!   「任天堂直面會」將於日本時間2月18日早上7點起進行直播!並且有大約50分鐘的豐富內容!   鬼滅對戰動作遊戲《鬼滅之刃火之神血風譚》最新情報 更新後可使在對戰中使用鬼 

Microsoft的Chromium 內核版 Edge正式面世

商業

在去年的12月,Microsoft就宣布它正在將Edge轉移到Google的Chromium上,這個消息當時可謂十分震驚。 Chromium承諾為不斷發展的Web標準提供更好,更快的支持。近日,該公司終於發布了其首個開發者和Canary版本的瀏覽器 – 前者將會每週更新,後者每天更新。這個新版Edge完美地結合了Chromium和Edge的特色。

啟動應用程序後,系統會要求用戶選擇三種新標籤佈局:Focused、 Inspirational和Informative。Focused是一個帶有搜索欄和一些常用網站的空白頁面。 Inspirational添加了從Bing中提取的背景圖像,而Informative最像舊Edge,將Microsoft的新聞Feed添加到組合中。另外,用戶還可以使用多個配置文件登錄,這些配置文件將與Chrome同步。

有已經試用了新版Edge的用戶表示,使用過程中並未有發現什麼錯誤或者缺點,而4K YouTube影片的播放也十分流暢,而且與Edge或Chrome相比,即使同時運行多個標籤也沒有顯著的減速情況。不過,目前瀏覽器還尚未算完全完成。因為它仍缺少了Edge的一些最佳功能,例如閱讀列表、註釋和書籍閱讀器。雖然Microsoft表示用戶可以使用Chrome擴展程序,但用戶目前只限於在Microsoft的商店中下載已批准的擴展程序。若要訪問Google Chrome商店,目前「允許來自其他商店的擴展程序」的設置仍未出現。

不過,看到目前所取得的進展實在令人十分鼓舞,當他日完全完成,這將會是Microsoft再次成為瀏覽器市場領導者的最佳機會。

資料來源:The Next Web

這篇文章 Microsoft的Chromium 內核版 Edge正式面世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