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PARTNER AWARD和SPECIAL AWARD得獎名單公布!   魔物獵人崛起全世界出貨數突破700萬套!發布紀念任務與道具包!   日本最大數位教育中心「REDEE」開設體驗VR的HTC「VIVE」專區!   搶先看《Apex 英雄》賽季 9的 3V3模式「競技場」與英雄「瓦爾基里」等新要素!   「Nintendo Switch(OLED款式)」9月24日(五)開始接受預約!   潛入!日本最大車用品「AUTOBACS」大阪與東京的連線電競賽車大賽「AUTOBACS e-Motorsports Experience」   CASIO VINTAGE × PAC-MAN 復古又俏皮的電子錶登場!   在 64 人的大亂鬥中活下去吧!「超級炸彈人 R Online」試玩心得! 

遠通電收「加倍奉還」出錯帳目! 五招教你賺零用錢

商業

以官商勾結疑雲醜化政府形象的高速公路電子收費系統,在高公局一邊捧著承包商、一邊剝削收費員與用路人的狀態下進入 eTag 時代,旋即發生系統疑似遭受使用者 DDoS 攻擊、可以隨意撈汽車與車主資料的主機被駭客入侵、儲值被歸零與收費帳目混亂等情況,讓全球誤會台灣科技產業實力竟是如此不堪。

最後承包商為了熄滅大眾怒氣,終於承諾萬元以下錯帳「加倍奉還」的處理方式。(有疑問!那萬元以上不用還?)咱們這種唯利是圖的市井小民,看到有錢賺當然要鑽一下,經過審慎研究之後,特此野人獻曝,把完整攻略列出如下:

  • 步驟一:申辦 eTag

沒辦法,有申裝 eTag ,才會遇到錯誤狀況。

  • 步驟二:申辦信用卡自動扣繳

信用卡自動扣款機制也是問題重重,不賺這筆有點虧。

  • 步驟三:經常行駛高速公路鄰近路段

網友驗證 eTag 擁有超自然強力感應器,連涵洞、十八標高架道路底下的 eTag 都無法斷開連結被感應到,更易出現錯帳狀況!

  • 步驟四:查出錯誤帳目時,打高公局免費電話 1968 申訴

承包商的客服電話不是 0800,你打客服電話的通訊費搞不好比加倍奉還補回來的貴!所以您要向高公局申訴,請承包商來聯繫您處理。

萬一高公局不鳥你,我建議把資料 email 給蘋果日報,並向行政院與監察院舉發高公局不作為的事實。

為何向高公局申訴?因為高公局是該系統的主管單位,本來就負責監督承包商。

  • 步驟五:把錯帳記錄 Po 到網路

聽說承包商已經在幾個論壇中安插眼線(所謂的工讀生是也),如果在這些論壇張貼錯帳資料,應該可以加速處理。

  • 用盡心機賺「加倍奉還」小利,但萬一鬥不過承包商的心機反而虧一筆怎麼辦?

不過,承包商即使跟政府簽訂合約,還是有辦法把 22 億的罰款改成 4 億,還利用申訴卡著不繳罰款,所以萬一承包商改口稱「加倍奉還」只是說笑,害您被多扣的錢收不到「加倍奉還」也是合情合理的,屆時請不要找《TO》或作者負責。

那該怎麼處理還需要解釋嗎?不僅是 eTag,作者還想跟該承包商集團旗下各個企業通通斷開連結。抽獎沒訊號領不到汽車可能是跨年的宿命,萬一電話帳單亂跳或銀行帳戶被歸零可就是悲劇了!

反正徐先生說過:「嫌貴就不要用!」咱們市井小民的人生沒辦法在對帳這件事花太多時間,只能含淚說再見、退租 eTag。

(圖片截取自:Facebook

Source: techorange.com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