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KOF XV》新角色介紹短片「馬克西馬」公開!還有久違的隊伍發表!   獎金總額1,000萬日幣!由專業6團體進行eSport大賽「決勝時刻 專業對抗戰」正式開打!   《猛毒2:血蜘蛛》——標誌性共生體即將真實現身   五大提示助你在《巴蘭的異想奇境》找到方向   《State of Play》將於2月26日本週五精彩回歸   《PUBG: Battlegrounds》自1月12日起採行基本遊玩免費   USB高音質直播專用咪 「EPOS B20」使用評測   「TGS2021 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終於開始了!將一連四天發表最新遊戲資訊! 

研究: 49% 行銷人員未將社群媒體納入品牌建立策略中

商業
儘管全球都在討論社群媒體的重要性,但是根據 Forrest 的調查,仍有 49% 的行銷人員在思考整體品牌建立策略時,並未將社群媒體納入其中。 Forrest 於 2012 年 2 月時進行這項研究,共計調查了 99 位的行銷長及行銷副主管。研究結果顯示,絕大部份的行銷人員都同意社群媒體很重要,其中 92% 受訪者認為社群媒體從根本改變了消費者和品牌間關係建立的方式。雖然大家都有這樣的認知,但有近半同意社群媒體對品牌建立有益的企業,表示不知如何利用社群媒體。 此研究報告中還指出有 59% 的網路消費者為社群媒體上的活躍用戶,且已有 1/3 的人成為他們喜愛品牌的 Facebook 或 Twitter 粉絲。可見社群媒體是連結企業和消費者間十分重要的橋樑;不過社群媒體突然地迅速竄起,行銷人員思考如何利用它的速度遠緩於社群媒體的發展。 但品牌本身的社群媒體經營絕不是開個粉絲專頁,小編在上頭說說話,就能夠建立起消費者和品牌的關係,就可以提升行銷策略的效益的。 對於社群媒體的經營,你有什麼看法呢?歡迎和我們分享! (資料來源:mashable;圖片來源:some_communication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