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ntendo Switch版「Apex英雄」即日起開放下載!你的SD記憶卡準備好了嗎?   鷹眼將於3月18日加入《漫威復仇者聯盟》   動森DLC《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快樂家樂園》發布!   《Returnal》遊玩影片:近30分鐘的全新畫面公布開發細節等內容   特別版「Nintendo Switch Lite 帝牙盧卡/帕路奇亞」 將於2021年11月5日上市!   《Resident Evil》與《黎明死線》合作:6月15日聯手上線   人氣動漫作品改編遊戲「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決定登上PS5與Xbox以及Steam平台!   8月28至30日《決勝時刻:先鋒》Alpha測試登陸PlayStation 

和鉑醫藥於2020年Cell Engager 高峰論壇展示新研發的BCMA x CD3雙特異性抗體

商業

馬薩諸塞州劍橋、荷蘭鹿特丹和中國蘇州2020年8月21日 /美通社/ -- 處於臨床開發階段的全球創新生物制藥公司和鉑醫藥在Cell Engager 高峰論壇上,展示其新研發的雙特異性抗體 – BCMA x CD3(HBM7020)。HBM7020采用和鉑醫藥自有的HBICETM(基於HCAb的雙特異性細胞銜接)平台研發,具有高效的腫瘤殺傷作用並且能減少細胞因子的釋放,降低臨床上細胞因子風暴副作用的風險,可轉化為更加有效以及安全的療法。相關詳情數據已在美國東部時間2020年8月19日14:50 Cell Engager 高峰論壇上以海報形式展示,今年Cell Engager 高峰論壇於2020年8月18日至8月20日在線上舉行

B細胞成熟抗原 (BCMA)是一種高度分化的漿細胞選擇性蛋白,在多發性骨髓瘤 (MM)患者的惡性漿細胞中高度表達,是T細胞靶向治療的理想靶標。目前,接受BCMA靶向療法的患者仍受到無反應、復發快、及由細胞因子釋放綜合征引起的毒性高以及半衰期短等限制。和鉑醫藥自主研發的BCMAxCD3可克服若干局限性,有望為多發性骨髓瘤患者提供新一代療法。

HBM7020是利用和鉑醫藥的HBICETM平台自主研發的新型BCMA x CD3雙特異性抗體。其「2 + 1」的結構設計包含了一個優化激活T細胞活性的抗CD3結合域,和兩個抗BCMA結合域,因此具有高效率和高選擇性的殺傷BCMA陽性MM細胞的作用, 同時能控制細胞因子的釋放。與其同類BCMAx CD3雙特異性抗體相比,HBM7020可有效殺死BCMA陽性的腫瘤細胞,同時降低CRS(細胞因子釋放綜合征)的風險。HBM7020代表著針對MM患者和其他BCMA陽性腫瘤的潛在更優治療方案。

海報標題:

HBICETM-based BCMA x CD3 Bispecific Antibody with Efficient Tumor Killing and Minimal Cytokine Release

關於HBICETM平台:基於HCAb的特有免疫細胞銜接平台 

我們的HCAb平台可生成多種穩定的全人源HCAb和衍生的人源VH單域部分,從而使我們能夠以相對較小的分子和較少的多肽鏈數量,以簡潔的結構制備新穎的多特異性和多價抗體。我們利用在HCAb上累積的技術知識,自主研發出HBICETM平台,該平台專注於生成高度差異化的基於HCAb的免疫細胞銜接,能發揮聯合療法無法達到的腫瘤殺傷效果。免疫細胞銜接是腫瘤學中被證實的雙特異性作用機制,其作用是通過免疫細胞銜接器使患者自身的免疫細胞與已識別的腫瘤特異性抗原細胞結合,以激活免疫細胞對抗癌症的細胞殺傷作用。與其他形式的免疫細胞銜接相比,HBICETM平台產生的雙特異性抗體具有更多優勢來滿足臨床的需求。

關於 HCAb

和鉑醫藥的HCAb專利技術能夠產生全新的僅"重鏈"抗體,該抗體的大小只有傳統IgG抗體的一半。僅"重鏈"抗體具有和IgG抗體類似的藥代動力學特性和Fc介導的效應功能,不需要人源化或其他額外的抗體工程改造。由於不含輕鏈的這一特點,該抗體幾乎解決了輕鏈錯配和異源二聚化的問題,使得這一技術平台能夠開發出傳統抗體平台難以實現的產品。此外,該平台還可以開發多種分子結構形式的單域抗體、雙特異性和多特異性抗體、抗體藥物偶聯物、CAR-T或其他VH單域衍生產品。

關於和鉑醫藥

和鉑醫藥是一家處於臨床開發階段的、全球化的創新生物制藥公司,公司專注於腫瘤免疫、免疫性疾病以及針對COVID-19病毒的創新藥物研發,通過自主研發及多元化的合作模式快速拓展創新藥研發管線。

和鉑醫藥利用其擁有全球專利的兩個全人源抗體轉基因小鼠平台(Harbour MiceR)研發針對腫瘤免疫和免疫性疾病的突破性創新療法。和鉑醫藥的小鼠平台可產生全人源單克隆抗體、重鏈抗體(HCAb)以及用於雙特異抗體開發的HBICE™免疫細胞銜接雙抗技術。公司在國內率先建立了B細胞單克隆技術並完成了與和鉑小鼠平台的整合。同時,公司還向全球范圍內的工業界和學術機構進行技術平台授權。和鉑醫藥在中國、美國、荷蘭等多地開展全球化運營。

更多信息,請瀏覽www.harbourbiomed.com

請點擊下面的鏈接查看完整版學術海報。

https://cell-engager-summit.com/poster-exhibition-area/

我們熱烈歡迎各類合作。

圖標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611/2827449-1-LOGO?lang=2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