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YDE RUN》事前登錄開始!看HYDE的帥氣跑酷!   KONAMI《eFootball 2022》試遊活動! 起在9月30日公開前看看遊戲內容!   銀河配色的「PlayStation 5保護套」發售!配合不同顏色保護套的「DualSense無線控制器」新色亦登場!   PONOS推出新手遊《本当の幸せ》日本上線!冥想翱翔空中的奇妙動作遊戲!   潮牌Onitsuka Tiger聯乘山下智久 在YouTube開播電競節目TOMO’S GAME ROOM   PS4 賽事:公開系列賽追加三場新賽事   勇者鬥惡龍主題樂園「DRAGON QUEST ISLAND 大魔王索瑪與起始之島」開幕日確定!   開放世界RPG手機遊戲新作「Over Eclipse」開放事前登錄,並同時舉辦抽獎活動! 

Metron Aviation 在馬德里舉行的「2022 年國際空中交通管理大會」上示範空中交通預測數據和燃油減少工具

科技

維珍尼亞赫恩登2022年6月8日 /美通社/ -- Metron Aviation 是空中交通管制 (ATM) 和空中交通流量管制 (ATFM) 軟件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者,將於西班牙馬德里舉行的「2022 年全球空中交通管理大會」(2022 World ATM Congress) 參展。

Metron Aviation 將為其主要對象,包括航空公司、機場和空中導航服務供應商 (ANSP) 示範其 Harmony 系統和營運後評估工具

Harmony 系統是一個全面的綜合空中交通流量管制 (ATFM) 解決方案,使航空當局能夠在地方、國家和地區層面主動監控和管制全系統的營運。Harmony 為利益相關者提供目前和未來空中交通狀況的通用視圖,以及用於識別和管制動態變化環境的先進自動化操作。

Post-Operations Evaluation Tool (P.O.E.T.)(操作後評估工具)是一種航空界用於查看和分析空中交通管理操作和空域系統性能的高級分析工具。P.O.E.T. 設計直觀、其查詢介面使利益相關者能夠融合數據來源,掌握航班、交通流量和性能方面的全面營運狀況,以此來解決系統性問題。P.O.E.T. 使航空公司、機場和空中導航服務供應商有能力透過分析識別出低效率情況,並可用於降低燃料成本、提高環境績效、節省更多保養費用及改進政策和程序。

在貿易展活動中,Metron Aviation 和 NAVBLUE 邀請參與者參觀位於 Recinto Ferial Ifema Madrid 的 #1229 展攤,以詳細了解其 ATM 和 ATFM 軟件解決方案,以及現場部署或軟件即服務雲端交付模型方案。

關於 Metron Aviation
Metron Aviation 是空中交通管制 (ATM) 行業中最值得信賴和久經考驗的創新者。作為 Airbus 的子公司,Metron Aviation 在為全球航空業開發 ATM 和 ATFM 解決方案方面有著光榮的歷史。通過與空中交通管理領域的所有利益相關者(空中導航服務供應商、航空公司、機場、民航當局和其他影響者)協作,Metron Aviation 了解航空問題的核心,甚至可以解決最複雜的空中交通管理挑戰問題。

如欲了解詳情,請瀏覽 www.metronaviation.com | 聯絡人:Toni Evans | Metron Aviation 市場推廣部 | [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