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ate of Play:所有預告片與完整回顧   在《Tilt Brush》裡釋放你的創意,PS VR版今日推出   最新生存模擬遊戲《Surviving the Aftermath》最新宣傳片公開!   《審判之逝》裡的經典Sega遊戲   《First Class Trouble》AI叛變的求生指南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   VTuber團體合作企画 彩虹社x東急手創館澀谷店商品先行販賣 10月18日開始!   PO出對SEGA的愛吧!SEGA・ATLUS的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公開! 

Google 在一分鐘內搜索到 TechNow 的新內容

科技
FireShot ca 經過一系列的 Wordpress 測試及設置,最後Google 在一分鐘內搜索到 TechNow 的新內容,Google 令人難以置信。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