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2021年起PlayStation開發人員最期待的遊戲   Nintendo Switch版「Apex英雄」即日起開放下載!你的SD記憶卡準備好了嗎?   搶先看《Apex 英雄》賽季 9的 3V3模式「競技場」與英雄「瓦爾基里」等新要素!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將在10月15日於PS5推出   【開箱實測】JBL 最新款便攜式藍芽音箱「JBL CHARGE 5」!   《Resident Evil》與《黎明死線》合作:6月15日聯手上線   八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獵人競技場:傳奇》、《植物大戰殭屍:和睦小鎮保衛戰》、《Tennis World Tour 2》   主播宇內梨沙與狩野英孝同場直播「黎明死線」遊戲實況! 

i.Saw – USB 電鋸,問你驚未~

數碼產品
wallpaper_saw2 現在甚麼用電的小型物件都有 USB 版,連USB 電鋸都有!有一個叫i.Saw的東西,辦公室又多一個危機~~唔好鬧你的同事鬧得太厲害才好~~ 引用來源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