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加入我們尋找彩蛋   在《Hell Let Loose》裡體驗戰爭的殘酷現實   益智平台遊戲《Hoa》七月登陸PS5和PS4   「ROG Phone 5」即將登陸日本!?ASUS 華碩最新電競手機預告網頁上線!   一般人也可以參加的「eo×CYCLOPS」第一回電競大會「Apex Legends CYCLOPS Cup」舉辦!   「Nintendo Switch(OLED款式)」9月24日(五)開始接受預約!   Steam版「魔物獵人 崛起」提供免費體驗版!從今起可用電腦狩獵了!   「Indie World 2021.4.15」影片公開!發表內容統整在這裡! 

如果facebook被yahoo買掉 / 如果zuckerberg是香港人

科技

兩個不同的問題,但感覺好相似。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