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燃燒吧?KOF XV新角色「草薙京」預告公開!   G-GEAR與MSI共同開發的電競PC「G-GEAR Powered by MSI」新型號發售   「State of Play | 10.28.21」發表內容總結!   《原神》1.5版本:「玉扉繞塵歌」將在4月28日上線   新咒術打卡位!1011 SIPTEA x《咒術迴戰》買飲品付送咒術週邊產品   日本知名足球選手三浦知良與世界足球競賽締結夥伴契約!「KING KAZU」將於世界足球競賽中登場!   同一角色不同姿態!「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竈門炭治郎(火之神神樂)參戰!   東京遊戲展2021 蘇菲的鍊金工房2 ~不可思議夢的鍊金術士發表 

香港劍擊運動員世錦賽奪兩銅

商業

劍擊運動員張家朗和江旻憓在2022年世界劍擊錦標賽分別於男子個人花劍項目、女子個人重劍項目各取一面銅牌,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致以祝賀。

 

港隊在本屆世錦賽已贏得兩面獎牌,張家朗更為香港創下男子劍擊運動員參與世錦賽最佳成績,再次寫下歷史新一頁。

 

楊潤雄讚揚張家朗和江旻憓在比賽中表現出色,展現香港運動員的風采和堅毅鬥志,奪得獎牌實至名歸,大家感到欣喜萬分。他期望香港劍擊隊在團體賽事繼續全力以赴,再創佳績。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