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人氣Cosplayer伊織萌在TGS2021官方節目以《冤罪執行遊戲》角色莇理奈造型亮相!   《Gungrave G.O.R.E》:中村育美談論「育美式」的角色設計   「任天堂直面會」將於日本時間2月18日早上7點起進行直播!並且有大約50分鐘的豐富內容!   Cygames成立以遠端工作為主的3DCG製作子公司「株式會社CySphere」   本田翼擔任遊戲總指揮!6個月限定遊戲《にょろっこ》正式發表!   日本最大數位教育中心「REDEE」開設體驗VR的HTC「VIVE」專區!   日本埼玉縣將線上舉行電競祭典「eSports SAITAMA FESTA 2021」   響應同志驕傲月 

盡早就23條立法 應對國安風險

商業

(可按這裏收看整個會見傳媒的手語翻譯短片。)

 

行政長官李家超表示,香港特區有憲制責任盡早就《基本法》第23條立法,特區政府一直維持盡快於今年完成的目標,假如不能,也希望明年完成。

 

李家超今早出席行政會議前會見傳媒時指,公眾未必完全掌握《基本法》第23條立法所針對問題的嚴重性,國家安全風險千變萬化,加上現時國際關係複雜,國安風險仍有潛伏在港的可能,特區政府要全面鞏固維護國家安全的多方面機制。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