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好消息!功夫臘腸與咩噗羊即將回歸「動物之鬪」!   《Hades》於8月13日登陸PS4和PS5   BIOHAZARD× COUGAR!惡靈古堡聯名電競椅登場!   離發售還有兩星期!「真・女神轉生V」最新PV公開遊戲內容!   為你介紹《Arcadegeddon》已於今日開放搶先體驗   RIOT GAMES × RAGE《特戰英豪》國際大賽確定將於冰島舉辦!   2021年總結!年末舉辦的「RTA in Japan Winter 2021」採用作品發表!   PlayStation Showcase: 完整回顧 

宏利捐出25萬加元,以支援亞洲的疫情救助工作

商業

C$ unless otherwise stated                                            TSX/NYSE/PSE: MFC     SEHK: 945

多倫多2021年5月4日 /美通社/ -- 疫情復燃,對亞洲部分地區造成嚴重影響。為應對疫情帶來的巨大影響,宏利向世界健康基金會捐出25萬加元。這筆捐款將用於為受疫情影響最嚴重的印度及亞洲其他地區的醫療設施提供急需物資,包括氧氣、重症監護病床、個人防護裝備及其他重要醫療用品。 

 

除了這筆捐款外,宏利還啟動員工配額捐贈計劃,以進一步促進其全球團隊向亞洲有需要的社區提供支援。   

「疫情對亞洲多個地區的社區、客戶和同事造成嚴重影響,尤其是印度、印尼、柬埔寨、馬來西亞和菲律賓。」宏利環球首席市場推廣總監Karen Leggett表示。「這些地區的醫療設施承受著巨大壓力,能夠支持世界健康基金會,提供挽救生命的物資,支援最有需要的人士,宏利為此深感自豪。」  

「世界健康基金會非常感激宏利給予的支持。」世界健康基金會副總裁兼首席發展及傳訊總監Cinira Baldi表示:「全球各界實在有必要團結一致,在此關鍵時刻施以援手。在所有國家的疫情受控前,新冠肺炎病毒依然是人類的一大威脅。」 

過去一年,宏利捐出接近500萬加元,針對重要抗疫工作,包括保障最弱勢人群的食物安全;支援醫療人員的福祉;透過數碼應用程式提供精神健康支援;及協助將善款和捐獻與虛擬義工計劃進行匹配。  

關於宏利 

宏利金融有限公司是全球領先的金融服務集團,致力幫助人們更輕鬆作出明智抉擇,實現精彩人生。本公司的環球總部設於加拿大多倫多,在加拿大、亞洲和歐洲的辦事處以「宏利」的名稱營運,而在美國主要以「恒康」的名稱營運。本公司為個人、團體及機構客戶提供理財建議、保險及財富與資產管理方案。截至2020年底,本公司旗下有超過37,000位員工、逾118,000位代理人,以及數以萬計的經銷合作夥伴,為接近3,000萬位客戶提供服務。截至2020年12月31日,宏利所管理和提供行政管理的資產總值達13,000億加元(約10,000億美元),而在過去十二個月支付予客戶的款項達316億加元。本公司的主要業務遍及亞洲、加拿大和美國,為客戶服務超過155年。本公司在多倫多、紐約及菲律賓證券交易所以股份代號MFC上市,在香港交易所則以股份代號945上市。 

媒體聯絡  
Shabeen Hanifa  
宏利  
416-697-7684  
[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